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3:34:5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斯 小戴回天空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你好你好阿彼先生*

小戴回來啦 : )

還是一樣溫暖的天空 是小戴喜歡的藍天*

我也會很想你的好不好

只是最近好忙好忙 身邊的朋友都是幹部 所以我自然必須要陪他們 : >

大家都好棒棒 我怎麼感覺永遠都是花瓶       [ 哭哭]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學到了很多 花哈哈哈

接下來又有考試 緊張緊張拉 你也要跟我一起加油ㄏㄚˋ

阿彼有中意的女孩兒了 ?

加油阿*

別害羞了 你都老呢 還在那邊 ˇˇ[笑]

我覺得 真的有很多機會要把握喔 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自己的感覺 不要猶疑了 !!

有時候 勇氣真的很重要 釋放過後 真的會開心很多

所以 加油*

 

 

 

 

 

 

 

 

 

咳咳 小戴感冒了

因為感冒發作前 跑去LAVA放鬆了 : )

不可怕 很好玩

大學生活 真的很俏皮*

是吧

 

 

 

 

 

下雨了

我想

今天的天空

 

 

 

 

 

 

不很美

 

 

 

 

 

 

 

但是小戴的心中

 

 

 

 

 

 

 

 

 

 

 

 

 

 

 

挺美的*

 

 

台長: 阿彼 小戴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