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8:17:43|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了* 特調的愛情壞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是好好的春假

還記得我們在"家"開開心心的大笑 靠在一起吃吃喝喝 聽聽音樂

上禮拜 全部都變了 好不容易在心裡存滿對你的喜歡 現在

又全部被你拿走。











你乾脆不要我 會不會比較好過







我好難過 我討厭你 你好自私 好無理 好幼稚

糟蹋我對你的好意 我在忍耐 我在假裝開心 你都覺得我是故意不對你說

我明明是受害者 卻被你這個等待我改變的傢伙 說自我為中心

朋友說的對 人類都是獨立個體 夫妻也不例外

我跟你 真的只是情侶 你 我 能為對方對什麼

你如果不想要退 那小戴退

退的遠遠的 你可以自由了 找一個 可以讓你為所欲為的女孩

永遠不會拒絕你的女孩 乖乖聽話的女孩 沒有男生朋友的女孩

你會不會比較開心 反正 我 我已經夠了

你已經成全我很多很多的快樂 是我自己不會想 我固執我保守

我不是燕 全心全意把自己交給喜歡的人

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你永遠不可以改變我

你覺得摸不到的人比較煎熬 還是被摸的人比較煎熬呢

你總是在等待 你總是覺得自己改了很多

殊不知 你們男人那種行為 還是在很多女生當中所厭惡的

有甚麼好比較的 你竟然說你為了我改很多

對 我就是沒有為你改變

我真傻 甚麼鬼東西 ˙˙˙˙˙ 快

那些卡片 信 都是沒意義的東西了  不是嗎

如果你覺得很委屈 覺得我根本不愛你 不相信你 不能理解

五個月 竟然不能代表甚麼動作 那麼 小戴說

我也許就是你生命中的某個點罷了

我受夠了 也累了  為這種鬼事情吵架

大家都是成年人 請用理性方法處理 你去找可以這麼做的女孩吧

我想 你常說 你自己的條件不差 所以 你會找到你的女孩

我呢 也許就是爛醉一個月 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

不是在逼你 我只是在提醒你 要是你委屈 何必牽強於我

大家都說你好 我強勢 那我幹嘛 有甚麼資格在你身邊

爛! 好人 你是爛!好人































愛情讓我喘不過氣ˊˋ




台長: 阿彼 小戴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