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0:21:30|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 小戴也回來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彼

你有回來看我喔~~~~~~~~~~~

超不可思議的!!! 小戴好開心好開心

很對不起 我這麼久才回來這個地方 回來的時候 好溫暖* 真的真的

小戴 有時候忙碌 因為七月都在台北師大上課而努力著

八月 因為是對輔 天天練舞努力著

你呢你呢阿彼

我跟佑阿(ㄟˊ 不許你打出來ˇˇ)

我跟他






























吵架次數 好像變多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








在一起久了 就會發現 越來越多的大問題

佑說會改 但小戴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看見

也許 我就變心了 也許我就難過失望了

很難說啦

這是喜歡 還是習慣

就像你對我的存在一樣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覺

不過 這並不好

對吧**














忙到都忘記看看天空

夏天都要結束了耶!!!!! 喔斯 :) :) :)

你也趕快充實一下 哈哈













好久沒看到我 ?

小戴變健康了 沒有變胖胖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ˇˇ"

有機會 應該可以見面吧 : )

以後就住桃園了 就沒有門禁了喔 哈哈哈哈

來找小戴聊天吧 哈哈哈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我會回來看看的*

好嗎































加油













一起














起飛 :)

台長: 阿彼 小戴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