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13:38:4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我是阿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好,我是阿彼

噢,小戴最近好像過得不是很開心
乖,阿彼抱

報台,阿彼每天都會過來看,對不起呀,過了這麼久才回
最近的小戴,怎麼了阿
不開心,這樣不像小戴喔
來,笑一個
阿彼沒有忘記小戴喔

阿彼,最近過得很好,很幸福
最近有點小煩惱
我怕,怕我會變得很喜歡那個女孩
我怕,怕我會很想她,想到睡不著覺
噢,愛情真是一個怪東西

小戴,期中考考完了阿
恭喜阿
我也很想小戴喔
小戴都沒打電話給阿彼

找ㄧ天來聚聚吧
來看看,小戴變得多大隻
嘻嘻

















































天氣變冷了
要穿多ㄧ點喔




























































天空,我還是會習慣抬頭看

台長: 阿彼 小戴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