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13:40:12|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半睡半醒間,聽到了敲門聲,反射性的從床上彈起,奪門而出。
室友已經聞聲而來, 站在門口幫我簽收包裹了,我盼望已久的包裹終於漂洋過海而來。

人在海外,收到故鄉來的包裹就像收到老朋友寫的信一樣的興奮,但喜悅的份量卻有所不同。
信滿足了心靈上想被關懷的慾望,包裹更是滿足了前者與懷念之情。
那份懷念的情誼總是夾雜在打開包裹的瞬間,複雜而又濃稠,
等到把所有物品都從包裹淨空,那股鄉愁在飄渺虛無間消失殆盡,
卻每每有意無意在嘴裡與心裡仍然嘗試著去勾勒自己熟悉的味道 -- 故鄉的味道。

這次的包裹從寄送到收件,足足讓我等了六個禮拜,其實一直很擔心包裹被寄丟了呢!
之所以會這麼覺得,是第一次我才台灣寄包裹時,只花了我三個禮拜就在地球的另外一角收到,
爾後對所有的海運包裹都有這等的期盼,卻天公不作美,讓人有些失望。
看來下回還是不要期待太大,耐心的等候吧!

以下就是置入性的開箱文,也分享我收到包裹的喜悅!!

開箱後映入眼簾的是報紙


掀起報紙之後,就看見了家人的愛心


接著是自己在網路書店購買的書籍


最後不忘碎碎唸一下,如果下回還有驚喜的話,請寄一些我偏愛的酸甘甜,如:芭樂乾,脆梅,等等。
在此真的很謝謝家人的用心與關懷,才能讓我在海外收到這個驚喜的包裹。

台長: 艾提那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兒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包裹第二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