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12:36:58|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wcastle B&B-Hamilton east guest st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去Newcastle的前一個月,已經開始物色accommodation。
我個人偏好可以任意使用廚房B&B或是self-contained 的住宿,
原因是這樣就不用三餐老是在外,虐待自己無辜的胃。
看來看去我選擇了Christine所經營的Hamilton east guest stay,
一來是住宿費用與預算符合,二來是離火車站近。

挑好過夜的民宿,就開始和負責人Christine電郵聯絡,
早上才發的e-mail,中午Christine就電話和我聯絡,
訂房的當天我就付了一晚的費用當作訂金,剩下的住宿費到時候見面在付清。
電話中, Christine告知,等入住的時間接近了,他會再跟我聯絡。
他的承諾就一直掛在我心中,結果等到要出發入住的前日都沒有一點消息時,
我自己也很主動的聯絡他,有關入住時間。
雖然網站中有提到下午一點後入住,Christine並不介意你提早入住,
但提早入住一事需入住前溝通,不然你自己就會是冤大頭。

當天按著地址,朋友把車停在一棟看上去很有特色的mansion前面,
我和K先生下車,兩人提著行李站在門口按電鈴。
一位有年紀的紅髮女人出來應門, Christine很熱情邀請我們進門,他領我們到我們所預約的房間。
乾淨的房間與簡單復古味,住宅週遭的環境也很雅靜,讓我很欣賞與喜歡。
Hamilton east guest stay雖然沒有廚房,
但是餐廳有提供熱水瓶.微波爐和冰箱,想喝熱的.涼的都可以自助。
客廳的茶几上也有提供不少的雜誌與書籍給客人看,
電視也有提供有線電視Foxtel,我和K先生還看了Avatar。
早餐的部份,是Christine前一晚,先把早餐放入貼有名字的餐盒放在冰箱裡,
隔天早上自己取出餐盒使用早餐。其他的餐點的部份,就不包含在住宿內。
不過不用擔心,這家B&B剛好位於Newcastle市區的兩條主要道路的中間,
要選擇Darby street 或 Beaumont street 吃飯都不成問題。

Hamilton east guest stay
Tel:02 4961 3405
Address:60 National Park, Hamilton East, NSW

台長: 艾提那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澳洲樂活 |
此分類下一篇:Newcastle 海灘
此分類上一篇:首訪Newcast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