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20:37:1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宜蘭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宜蘭第二天~~~早上我5點多就起來了~~~其實不算起來~~~因為根本就沒睡=.=~~~我睡不著~~~強迫自己睡覺失敗......後來4點多黃建智密我和我聊天~~~跟我分享他的經驗之道~~~學習了不少~~~但他果然在跟我炫耀~~~

他交了女朋友~~~動作真是快~~~原本以為他一直都是去死去死團的終生成員~~~看來18年來唯一沒交過的人only me~~~嘿嘿嘿~~~我果然是遜咖~~~他叫我要敢愛敢衝~~~他曾經做過最大膽的告白方式就是去ktv唱歌時當大家的面告白~~~結果那女生只說:怎麼這麼突然......然後黃嫩智就跑到她旁邊和她說話~~~後來還是沒結果~~~黃嫩智說大學這個是靠兩次告白才成功的~~~哈哈哈~~~沒想到他這麼強~~我要當去死去死團的成員~送~~~再來聊了粉久粉久~~~都是炫耀文=.=~~~沒差我當和尚就夠了~~~
再來早上5點多看了一下電視~阿嬤也醒來然後跟我聊天~~就塞錢給我......竟然拿6千給我=.=也太多了吧~~拿去存起來吧~~後來電視看了看吃了早餐又跑去睡覺了~~~然後就一直睡一直睡到10點多手機響了~~~是聖護那女生打來~~問我說今天有要和高手去載嗎?我說看高手吧~~~因為我不會騎到聖護~~~所以後來我打給高手問他要不要去,高手他說:不去~~哈哈哈~~~因為他跑去幫他前女友修理電腦~~他果然這麼愛他前女友~~所以我只好又打給那女生說沒有要去載~~~她說:嗯嗯沒有關係~~然後她旁邊的女生說沒關係才怪啦......我蠻想說些道歉的話~~但是奇怪就是脫不出口......可能因為正在"喊明"吧(喊鳴就是睡覺中意識不清楚自己在做啥咪)~~~那時的我只想睡覺~~~所以很懶的動^0^~~~但或許說出來會不好吧~~不知道就是說不出來~~意識和行動形成矛盾=.=......她問我晚上會不會上線~~我說:嗯嗯!然後說完電話又跑去睡覺了~~~我熬夜過頭了=.=......快掛點了~~~再來就一直睡到下午5點~~~什麼5點了......我爸來叫我起床~~~說要去吃火鍋~~~邊吃老弟跟我說宜中變很爛~~籃球5連敗~~那是因為強的都畢業啦A_A~~我只知道以前有高天齊在時比較強吧!!!高天齊(演mvp情人高興那位)羅嫩揚認識~~~他比較認識他弟弟曾天漢(以前松山高中隊長)~~因為同一所國中~~嘿嘿~改天有機會叫羅嫩揚幫我~~因為我想和他們玩玩吧~~應該是被他們玩吧~~讓他們電一電不自量力的我哈哈哈~~因為我總是喜歡直接找最強的pk~~看看我到底多爛~~然後才有衝勁變強(不過奇怪為啥身邊的同學都比我強很多~~~好像從小到大都這樣=.=~~然後我才慢慢成長)~~魔三就是這樣練起來的,一開始也被永哲電假的,因為那時全校他最強~~我就一直想幹掉他~~最後真的就幹掉他了~~哈哈哈~~什麼都是都是靠練出來的~~雖然什麼都沒天資但我有練到很強的天賦呀嘿嘿嘿~~後來吃完回來後也不知道要做啥~~~因為一堆同學都還沒回來~~~要等寒假=.=......然後我邊打日記~~我的北爛老弟一邊變魔術給我看~~~是把白紙變成鈔票的魔術~~我覺得他蠻適合當魔術師的~~~因為還蠻厲害的~~~現在無所事事中=.=......

往往不顯眼的小人物~~~其實都是真正厲害的主人翁~~~因為他正在逐漸發光成長!!! by左手的謬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