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01:49:3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線代那天後回到宜蘭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考我第一個有認真念的科目-線性代數~~我極度有把握能夠及格滴~~因為題型幾乎都會~~~不過我敗了~~~考出來跟題型不全部相同=.=~~看來被老師唬了,可恨......大概只有40分吧~~只有第三第四會~~~其他掛點了......
昨天我又熬夜,這三天會熬夜除了讀書和看火影之外~~還有一點是最重要的~~這是因為......嘿嘿嘿......這是我的秘密了~~~但或許已經不是秘密了!!!因為我也不曉得我為啥咪會這麼做~~~哈哈哈~~~自然而然去做的~人就是這個樣子~~~真是奇妙~人果然是個莫名其妙的動物~這麼多深奧的事能去想!

果然熬夜是很累人的事情~黑眼圈都跑出來了=.=~~為啥咪這麼多人都能熬夜呢......果然厲害~~~但這幾天都敗給我了~~我比大家晚睡~嘿嘿~還是有某些人很可怕不需要睡眠的......我能耐果然超強~~~但是這股意志力是需要某種目標所產生的力量在衝的~~~那個目標就是上面說的秘密~~~果然人在為了某個目標時會盡一切力量去完成它~~~

今天考完後回宿舍準備一下就準備回宜蘭囉~~~和高手一起坐火車~~~大約四個小時後~~我到家了~~~但感觸已經不像第一次回來這麼大~~或許我已經習慣了宿舍生活~~~回到家後感覺有點不習慣~~呵呵~~但是感覺空間變大了~~因為房間比宿舍寢室大很多~~~一回來感覺有點自由的感覺~~因為宿舍寢室小小的而房間感覺不會這麼沉悶~~但是老弟變沉默了~~因為沒人陪他的關係~~所以變的比較成熟的感覺~~~回來後明天要做什麼還不曉得~~~因為回來後反而一時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事情!!!總之今天不熬夜了~~~要回規正常的作習~~~人若日夜顛倒對身體不好~~~會傷害身體的~~日積月累就會慢慢造成影響~~~到時才在後悔~~唉......這麼說但我還是在熬夜哈哈哈~~但這是有原因滴~~不該對不起自己的身體~~~因為熬夜時身體承受的是很嚴重的傷害~~~熬夜會讓皮膚變差......會讓身體變虛弱~~會讓身體病變......讓一個人精神也開始有壓力......幾乎都是不良影響~~~所以我好想好想勸導熬夜的人早點休息...但是...畢竟就是那樣子~~~言語無法形容~~~所以熬夜的孩子們,該休息了!!!不如早晨起來充滿精神去看日出吧~~~哈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