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3:58:1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君蕙滴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周君蕙的生日~~大家一群人前往三媽臭臭鍋吃東西,而大家送她的禮物是一件黑色的外套,是昨天我和9527去逢甲商圈買的,9527自己也有買一件黑色的衣服,原本我覺得可能紅色比較好吧,不過還是黑色比較好看,看來買衣服還是要自己試穿過後才知道會不會好看,店家還蠻會跟客人哈拉的,而9527的哈拉功也相當厲害,所以最後價錢還不錯便宜,老闆好像有研究星座的樣子,一直討論有關星座的問題,怪不得一看就知道我是水系星座的雙魚座,我原本對星座不是粉了解,但慢慢的我覺得我似乎真的跟雙魚座的特徵非常相像,讓我越來越相信星座好像真的蠻準確的,難怪星座的研究這麼盛行!
最近高手介紹的女生開始傳簡訊給我,我希望和她當個好朋友就能了,我也希望她能和我當個好朋友就夠了,我和她說別對我期望太大免得到時看到本人會失望,呵呵!因為我知道這種事要順其自然,而且先知給的建議應該沒有錯,所以就照感覺順其自然走吧!一切都隨緣吧~~~
而今天9527感覺比較開朗多了,這樣我也比較安心了,我慢慢的感受到大概是我所預想的那樣,不過一切這樣就夠了,讓事情慢慢過去吧,讓她有個時間好好能沉澱一下,慢慢就能再重回軌道上,並且替她祈禱就能了!我很想知道以別人的觀點來看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是個北爛,還是呆呆的,還是太過單純,因為旁觀者清,但我自己感覺卻又不一樣,我覺得我並沒想像中那般太過單純,反而會想的有非常多的方向,想法常經過很多種思考後會有這種不同的結論,所以思想上算是慢慢的成熟當中,已經沒像16歲前那麼幼稚了,過去可能太過單純了,所以抗壓性不夠,但自從高三開始一切就開始變化了,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事,但私底下卻一堆問題,其實這一切我都知道,只是一副無所事事樣~嘿嘿嘿!!!好險我做人成功只有聽到我滴好話而已,嘿嘿嘿!當我那時知道班上一切的黑暗面時我就必須在心態上有所改變才行,在這樣的環境中能慢慢的成長,當溫淫與我逐漸了解黑暗面時,我們才能把他以玩笑方式帶過去,當作就是所謂的黑暗遊戲呀,哈哈哈!
所以最成熟或許是溫淫和大哥吧,而我是其次吧,因受挫的越多,能抗壓越多,而大哥給人一副穩重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比我們年長而且又經歷這麼多事情,所以很快的我也會慢慢的不斷讓自己更加穩重和成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