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5:43:28|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勿忘我-Vol.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熟悉




「嗚……」志保漸漸冷靜下來了,這麼看來鎮定劑似乎發揮效用了,但那細細的眉依舊緊皺著,志保…果然還是很煩惱吧…


「盡量別讓她回想太多關於以前的事情………」醫生嚴肅的對著新一交代一些事情,新一頻頻點著頭,努力的在心中默記著醫生的交代。


「好了!妳快點休息吧!妳看,都過12點了!」醫生走後,就像平常一樣,新一回頭笑笑的說道,並打算回他的沙發繼續去做剛剛還未完成的夢。


「陪我…」垂著頭,手還有些顫抖,志保輕輕握住新一的手,新一只是笑笑,輕輕拿開她的手,她頓時感到些微的失落…果然…只是自己想太多…


「我正打算這麼做呢!」新一將剛剛睡的沙發推過來,靠在病床旁,順手關上燈便跳上沙發,握著志保的手笑著說。


「!?」志保還未從上一秒的情緒中脫離,就這樣愣著盯著新一看。


「好了!別胡思亂想了,趕快睡吧!」新一頑皮的戳戳志保的額頭說。


「唔…」摸著受襲的額頭,志保發出不滿的咕噥聲,儘管如此,緊握的手依舊沒放開,志保將臉埋進柔軟的大枕頭。



沒過5分鐘志保身邊那個人已經睡的不醒人事了,志保總覺得有種溫暖的感覺,雖然才剛認識眼前這個人,但感覺上好像認識很久了,在新一身上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還有另一種特別的感情,志保笑一笑便乖乖閉上眼睛,休息。




「嗯……咦?」新一才剛起來就看不見身邊那個人,揉揉眼睛,或許只是看錯了…


「奇怪?志保,妳在哪?」天啊!再一次失去志保,打死他都不要。


「拜託你不要七早八早就在那裡鬼吼鬼叫的,我又不是被綁架了,緊張什麼?」志保抱怨的聲音從身後的沙發傳來。


「抱歉抱歉,我只是看妳不見了,嚇了一跳...所以…」新一雙手合十向坐在沙發上看書的志保賠個不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根本不像在道歉。


「好啦!看在你那麼有誠意的份上,姑且饒你一次!」志保也頑皮的說。


「對了!妳吃過了沒?」像是如然想起些什麼,新一關心的問。


「廢話,當然吃了,都要11點了,不吃行嗎?如果是問有沒有吃的,桌子上我幫你預留了一份早餐,不過我想已經涼了」志保指指電視前的桌子說。


「喔~~謝啦!果然還是你了解我~~~好感動喔~~」新一露出像卡通人物般誇張的表情,讓人不禁想笑。


「少噁了!再不吃小心被掃地的歐巴桑丟掉」志保忍住笑意,故意吐他槽。


「好嘛好嘛~我這就去吃~~」不知道是不是當真了,新一火速衝向電視前的桌子。




新一拿起早餐袋,看了看內容物,然後便打開電視,邊吃邊看,這時的新聞仍然在播放關於黑暗組織的新聞,新一看了趕緊轉台,連續好幾台新聞台都在播相同的新聞,新一看了加快按遙控器的速度,至少不要讓志保聽到,一直到轉到專給小朋友看的幼兒台才鬆了口氣,放心的啃著三明治。




「喂!邊吃東西邊看電視對身體不好喔!」志保的聲音又從沙發後傳出,看似是在吐槽,其實語氣卻是充滿著關心。


「沒關係!偶爾這樣也不錯啊!」新一笑笑說,喝了口奶茶又繼續啃著三明治。




<幾天後>

「太好了~~妳終於出院了~~」新一提著志保簡單的行李說。


「嗯…是啊…」志保心情有些複雜,有種不知該何去何從的感覺…


「好啦!開心點嘛~~」新一笑著說,拍拍志保的肩,想了一下又說「妳先暫時住我家吧!我想還有很多客房…」


「咦?你家?那我家咧?」愣了一下,志保疑惑的問。


「啊!其實妳之前是住在我隔壁的博士家,可是博士這幾天出去了,所以要請妳先住我家囉!」新一大概解釋給志保聽,志保只是點點頭表示明白,雖然還是不記得新一口中那位『博士』是哪號人物。


「我回來囉!」新一進門後習慣性的說,順手將行李放置在玄關,志保尾隨在後,拖下了鞋子,換上了室內用的藍色拖鞋。


「哎呀~~我們家的小新新回來啦!!」從屋中走出一位婦人,一頭栗色微捲的長髮,笑容滿面的說著,看起來還挺年輕的,她應該就是工藤 新一的母親吧!




後記:
真的覺得啊...
自己的新志圖真的少的可憐......(遭毆)

台長: 痕風凜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勿忘我-Vol.3
此分類上一篇:勿忘我-Vol.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