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21:52:12| 人氣6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勿忘我-Vol.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被抹滅的回憶




灰藍色的天空滲透出那一點的陽光

不一會兒

又躲進了灰色的顏色裡

與原本蔚藍的天空形成了一片灰藍色

然而顏色隨著時間越來越灰



[你是誰?我...是誰?]每一個字都深深的刺進他的心裡,心好痛...好痛...


[你是宮野 志保,我是妳的…朋友.........工藤...新一...]溫柔的對著床上的人兒說著,只是自己的名字頓時變的難以啟齒,過了許久才吐出口...



純白的病房內,僅僅只有不到3秒的時間,溢滿了沉默以及醫院該有的悲傷,但也只是一瞬間罷了,卻足以令幾個人的世界脫軌…



[工藤??]疑惑的神情,呆的可愛,比起以往那個冰山美人有著不一樣的美麗。


[嗯...對...我叫工藤 新一...]從身旁的櫃子中取出紙與筆順手寫上幾個字,遞給志保,溫柔的笑著,巧妙的隱藏了內心的悲痛。



掌心大小的白色紙張上幾個漢字瀟灑的舞動著,那令人感到熟悉的黑字,此時正輕敲著志保的記憶。


[嗯!工藤 新一,請多指教]志保伸出一隻手示意要他握手,新一也沒多想便伸出手,手沒有了以往的涼意,而是做為一個人類應有的溫度。


[嗯...請多指教...志保...]雖然新一臉上掛著一抹笑容,但內心並非如此,說起來還真悲哀,再一次見面竟然是和第一次見面時一樣的話。


[時間不早了,早點睡喔!]新一叮嚀著,摸摸志保的頭,手心的溫度令志保不自覺的放鬆心情,突然失去一切記憶的那種不安感也不知何時消失了。


[嗯!那你呢?]志保將目光從寫著名字的紙上轉到新一身上,擔心他是否要離開了?擔心自己會不會又被拋入看不見過往亦也看不清未來的黑暗中。


[我隨便睡就好了!]新一笑一笑便走向另一邊選了一個最靠近志保的沙發坐下。


[這樣啊~那你小心別著涼囉!]志保像是鬆了口氣笑笑的說,說完便躺下輕輕拉起被子,閉上眼睛試著睡一下。



突然靜下來的單人病房,此時只能聽見秒針以熟悉堅定的步伐輕聲前進著,總覺得隨著每一聲腳步聲響起自己就有些什麼在無形中從自己手中溜走,志保不自覺的伸出手來做出握的動作,抓到的無非只是空氣及背光的影子。


[呼~~~恩...]不一會兒已經聽到身旁傳來陣陣的呼聲,志保轉身望了一下牆上的鐘,指針顯示現在是11點36分17秒,志保睡不著,畢竟聽他們說自己已經睡了三天三夜了,不想睡也是正常的。



輕輕掀開薄棉被,志保輕輕下了床,穿上床邊的藍綠色拖鞋,隨手披上一件薄外套,便走到窗邊,雙手撐在窗台上,側身靠在窗邊,志保開始想把事情整理清楚,包括那個叫做工藤 新一的人,雖然完全不記得他,但卻有種安全感和溫暖,那種想要去依賴的心情是怎麼回事?……


窗外的黑夜掛著一輪皎潔的明月,明亮的星星似乎眨著可愛的小眼睛,靜靜的,除著偶爾經過的車子聲,便是窗外花園的蟲鳴了,真要說的話她身旁那個打呼聲也算,志保輕輕閉上雙眼努力想要回想,不但沒想出什麼,頭反而有點悶悶的,轉過身想躺回床上好好休息一下,但才剛轉過身,一陣風從窗戶吹了進來,吹起了面前的窗簾也將志保的薄外套吹起,就在那時,腦中似乎閃過幾個畫面,但隨著風退出病房,影像也消失,志保沒多想,把外套撿起順手掛在椅背上,躺下後又開始不自覺的反覆思考著,但總覺得頭痛的越來越厲害



「嗚……」強忍著痛,對於突如其來如爆炸般的劇痛,志保一時也反應不過來


「啊~~!!啊啊…」叫聲驚醒了睡的正香的新一,嚇了一跳,馬上跳下沙發按下牆上的紅色按鈕,並試著讓志保冷靜下來,沒過5分鐘醫生就趕來了。


「先用言語讓病患冷靜下來」醫生以命令的口氣說道,新一聽了立刻照做。


「志保!冷靜一點!相信我一切會沒事的,我會在妳身邊陪妳的,志保!」新一緊抓住志保的手道,但這些話僅僅讓志保靜了一秒,志保反射性的抽出新一握著的手,馬上又抱著頭痛苦的大叫。


「護士!立刻準備鎮定劑!」醫生見言語已無法讓病患冷靜下來,便準備使用鎮定劑。



被撞開來的新一,只是呆呆望著手心的餘溫,發楞著,他不知道志保是怎麼想的,他不知道志保的心情,想要幫她,卻對幫不上忙的自己感到厭惡……




後記:
在下知道柯南同人寫太多了......
等等等!!請先放下手上的凶器!!
這是舊作這是舊作!!(只是一直忘了放上來...)
(另外聲明)這絕對不是坑!!

台長: 痕風凜
人氣(6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小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勿忘我-Vol.2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賀文-情天

kiwijam
果然我的懷疑是正確的>0<~~~
最近好嗎??新學校如何呀^^??
2007-09-15 00:39:03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還想說開始懷疑了沒~~(笑)
線索果然沒白留啊~~XDDD
(天音:你...很無聊...
某凜:還好啦...課業很累人呢~(茶))
最近還好,偶爾為了小考成績不理想而不高興或是因為聽不懂老師寫的證明而暴走XDDD
待在校隊訓練(累死了)
那麼~在南部也好吧??
2007-09-16 02:00:31
AZURE
我是第一次看到柯南的同人!
我見識太少@@
很好看說!

等我看完哈利波特,
就繼續看接下來的集數,
要等我喔!!!
2007-10-30 18:51:06
版主回應
柯南同人話說是頗久遠的東西XDDD
(嘛~在下最開始接觸的同人文就是柯南嘛~~)
話說現在世界這麼大,什麼樣的同人文沒出現過?(炸)
好看?!喔~喜歡就好了~~(燦笑)
(嘛~這篇舊作...我承認我的確有點懶的整個翻修...但短短的也不錯啦~~(傻笑))

啊~哈利波特啊...我還沒看啊...(雖然在上市前就有樣品書入手(其實是我媽那邊...)的樣子XDD)
嘛嘛~~(往回看)我還有一堆書沒看啊啊啊~~
所以,哈利波特...原諒我把你排到後面去~~(逃)
2007-10-30 19:4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