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01:36:21| 人氣1,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冊系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打完了最終BOSS--指考

小店重新開張了~

來放一下前陣子畢業期間幫別人畢冊畫的東西...(感言跟字都被我鬼隱了~)

 

聽說她叫かがり ?

給阿田的......因為旁邊的饅頭畫了她,想不知來畫什麼的我就也來話這個吧(不過風格完全不一樣)

當時一邊聽著遊助的ひまわり所以變的很陽光+青春

第一張默默無聞~~

就是從這張開始...從這張開始一舉成名天下知(汗)

大家都說這個太GJ!

甚至還有人拿起相機拍了(慢著這並不是世界奇觀或什麼觀光景點囧)

到目前為止自己畫過最煽情的一張XD

體育課室外完稿XD

這位同學一直被吐槽說不像啦~太可愛了~要畫法令紋(苦笑)

這角度真詭異= =

從這時開始手中的畢冊呈等比級數增加...

海邊漫步的少女

利用放學後時間畫完(畫完就回家,因為不想待太多本回去= =)

忘記海浪跟沙灘要怎麼畫~就亂畫XD

之後不管是誰都會被我畫成大正妹XDDD

班上的藤木直人控要求我畫藤木直人

恩...就變成這樣了(攤手)

嘛~算做功德,滿足一下她的夢想XDDDD

又是傳說中的手點網點XD

充滿知性氣息的一張

不過一切都是二次元~在現實世界樹葉亂飛小心毛蟲也跟著亂飛(被巴)

 

第一次畫的神威跟基爾伯特

其實我印象中茄子不是這麼正經的角色XD

還是要說...最難畫的是那隻小雞!!!(是小鳥啦!!!)

雖然她叫我不要再畫PANDA了(到底是熊貓還是貓熊= =)

可是我還是畫了XDDDD

追加一張不合時宜XD夏天時畫冬景~

上面的字是[剎那の冰冷   觸及手指の瞬間即消逝   飄落の雪の華   幻化為櫻の花   是季節中小小の幸福]

完全無意義的字...只是純粹想寫些啥啥啥的

要求一個多小時內畫完的= =|||

比例抓的不是很好......似乎我也很少畫這種躍動感強的東西...

功夫少女

身上旗袍的花紋我畫到後來都懶了(倒)

 

以上~~

不過我還積了一些...因為要考試所以要求她們讓我拖到暑假ORZ

嘖嘖嘖

接下來的生活是填坑+趕稿WWWW

台長: 痕風凜
人氣(1,1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心隨繪 |
此分類下一篇:夫妻日常閃光
此分類上一篇:換了一下底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