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9:40:44|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有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雙子女孩最近走了霉運
工作不順利
身體不太好
雖然諸事小不順
但日子還是要過

雖然不小心睡過頭
但工作還是要做
於是乎雙子女孩打伴好
正準備出門時
就在自家巷口
突然刮起了一陣大風
這陣大風不旦把雙子女孩手中的雨傘吹到骨折
傘架尖尖處還不小心撮到我的眼睛
頓時間變成獨眼女
常常眼睛受傷的我
很快速的眨眨眼後
繼續在狂風暴雨中前進
怎知走沒兩三步
突然天外飛了一個不明尖體物
重重的往雙子女孩右頭頂部給它撞擊下去
雙子女孩一陣頭暈目眩,眼冒金星****
隨即折返回家去

回到家後傳簡訊給我老闆告訴他我在路上發生的狀況
結果......很快速的傳遍了全公司
果然不愧是狗仔隊的祖師爺,我真福了你的SNG連線速度

但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沒有到頭破血流的地步
但腫了大概2cm
輕踫即爆痛
回到家換上居家服
沒多久便昏睡過去

如果明天沒有好一點
就來給醫生檢查一下
看有沒有盧內出血
還可以跟公司申請職業災害
聽說補助金額不少呢
(我還真缺錢)

睡飽後,一個老同事在線上跟我玩起腦筋急轉彎的遊戲
大概怕我頭部重擊會變白痴
所以馬上幫我做起複健的遊戲
沒想到雙子女孩果然冰雪聰明
一下子就猜對了好幾題
因為很久沒跟大家互動了
在此跟大家一起玩一下囉
那個資深潛客"小山"先生可以帶頭玩看看啦!

一、一個池塘裡有五隻魚,忍者對那五隻魚分別射出五隻飛鏢,請問忍者射到了幾隻?
提示:跟一個成藥廣告有關

二、什麼牌子的掃把最爛
提示:一首歌(以前很火,而且現在也常聽到)

三、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需要提示就太遜了)

四、如何讓奶茶變大杯?
提示:有點像~~芝門開門的

答案將在一週內皆曉,請大家踴躍來玩唷~

PS1.照片是上星期週未在西門町蛋蛋屋自拍的(還是自拍最有氣質了)
PS2.頭上的包包大概消了0.5cm
PS3.因為頭痛煩悶.今天在房間看到一把剪刀.於是哪起來做了一件很後悔的事...


就是我把自己的頭髮剪的跟 狗啃過的假髮,風吹過還會歪一邊的鳥樣子...一_一|||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