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5 17:52:35|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唱片值得珍藏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片業愈來愈不景氣了,許多歌手也開始考慮做副業,有的甚至還不想出唱片耶~
這是誰的錯呢??? 大家都有責任!!!
前陣子還看到一個廣告再描述五百因為不抵盜版猖獗,跑去賣麵線了,如果你
很欣賞的歌手,例如孫燕姿,哪天你在東區發現她在那裏擺地攤賣衣服、看到周杰倫在地下道賣唱為生...
你們不會覺得很可惜嗎???

雙子女孩要說實話了,以前我只買英文CD(都是正版的哦),但國語歌只買過幾片正版的(沒超過
5片)、其他都是上網下載MP3或是請人燒光碟給我~~~ (人總有犯錯的時後)

但我現在知錯了,因為最近看了許多宣導活動,讓我深深體會那些音樂創作者的心情,
一張好音樂其實要花很多很多的時間、很多人力、很多金錢去製作的,即然你覺得這
個歌手唱的好,這張唱片作的好,那就該支持他、買正版音樂,一張CD不過400元,
買了又不會破產,同樣要花錢,幹嘛不多花一點點的錢買正版的,品質好,
又可以用行動證明你支持你欣賞的歌手、支持你喜歡的創作~
盜版聽久了會損壞音響,貪小便宜、吃大虧,沒有這個必要吧~ ^_^
如果沒錢可以聽廣播,唱片公司通常會花一筆錢在電視、廣播做宣傳,
這是我們消費者的福利哦,可不要白白浪費啦~
電視多看幾次、廣播多聽幾次,就可以知道哪張唱片很好聽,哪張唱片是值得買來珍藏的~
好歌大家聽、好音樂值得珍藏、好的歌手更需要我們的支持~
所以大家要像我一樣,開始支持正版音樂,
這樣歌手才會更進步,做出好音「樂」,讓大家每天更快「樂」^_^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