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16:08:0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了就勇敢面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搬出去住不到兩個月的J突然在前幾天搬回娘家
好可惜哦
以後都不能吃到美味的獨居老人私房菜了
也不能打麻將打通宵了
不過沒關係
我沒有搬回娘家哦
雖然大家都建議我趕快搬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發生了靈異事件
精神狀況跟身體也一天比一天下滑
但是我還是不想搬
因為我已經繳了一年的管理費
半年的第四台
一個月的壓金
也跟房東簽了一年的合約啦
最重要的是搬家很麻煩
我才住不到三個月耶
撐下去 撐下去

雖然我相信那個東西的存在
也確實遇到了
但我想只要我沒做什麼虧心事
其實真的不用害怕(當然偶爾會毛毛的啦)
人說
只要你不相信
就不會遇到啦
我覺得那也是種方法啦
但問題是我就相信呀
因為我就真的遇到過呀
我沒辦法像人那樣催眠自己吧

不害怕不代表不相信
不相信不代表不存在
因為已經沒有退路了
只好勇敢面對與接受

當然啦
大家有空時可以來我這裏泡茶聊天
算是幫我增加人氣
人氣旺
精神也就會很旺啦
當然最近最需要的還是業績啦
雖然我沒小孩
但還有兩隻貓要養咧

PS1.今天廠商來幫我安了新床架跟床墊,相信今晚會很好睡的^_^ 你們就不用再為我擔心囉~喵~
PS2.即日起開放參觀,每週一~週五晚上九點後開放,週六下午2:00後開放,週日公休(請自備交通工具)
過夜者請先來電預約(限女性)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