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01:59:42|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狗也戴保險套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是下雨天,所以雙子女孩最近走居家路線,整天躲在家裏不是睡香香就是上網網,要不然就是把電視掛在眼睛上........看!不!停!

今天我看了東森一個節目叫「生活智慧王」~
開玩笑~ 呵!我是雙子女孩耶!當然要看一些有智慧、有營養、有內容的節目呀~~~

今天這個節目的主持人跑到一個觀眾家裏偷學一些生活小智慧,這家的女主人
教電視機前的觀眾們設計自己狗狗的「衣服」跟「防水鞋」.....

衣服DIY很簡單,就是去市場買一件高領衣(人穿的,市價大概30~50元),做法就是把兩邊的袖子剪掉,然後割開兩邊的側腰,最後把側腰縫出四個能讓狗腿鑽出來的洞洞,如此一來,一件經濟、實用、美觀又獨一無二的狗狗衣服兒就大功告成啦!
至於高領的部份就視你們家狗狗脖子的長短做適度的調整(用折的就好,不用剪,因為說不定哪天你家狗的脖子突然一眠大一寸也不一定)

再來就是超可愛又特別的「防水水狗鞋鞋」,那個女主人說,市面上狗鞋鞋一「隻」(注意!是一隻,不是一雙哦)一隻要500元,天呀!!!!

各位觀眾~~~
數學題來了:
小蓮妹想幫她家狗狗買鞋鞋,但一隻要500元,請問他要花多少錢才能讓他家的狗四腳貼地但又不會弄髒?

答案是: 不用錢


註: 因為一隻500元,兩雙就要2000元,有沒有搞錯,都可以買一雙有牌且純皮的皮靴給自己趴趴走了。
所以聰明的女主人教大家用了一個很有趣的玩意兒做為狗狗的鞋鞋,那個東西就是非常安全又防水兼具透氣又具彈性的.....


「保!險!套!」

哈~~~ 沒錯,就是保險套這玩意兒不只可以預防一些水水外流,也可以用來做為狗狗防水水的鞋鞋哦~呵~~

一開始我也是看傻眼,後來看到狗狗四隻狗腿在戴上了女主人從各家飯店、旅館收集回來的保險套後,還邊走邊紐屁屁的可愛模樣,雙子女孩恨不得馬上殺到外面去牽一隻流浪狗回家,然後用我的愛心與好奇心給牠做新衣、載新鞋.......
心裏想著.....如果~~~我也有一隻可愛又聽話的狗狗,那我一定每天給衪戴不同款式的新鞋鞋,今天載顆粒式的(正著戴可以防滑,反著戴可以按摩)、明天戴夜光型的(夜晚可當照明,散步時不容易走失)
哦~~~呵呵呵呵~~~~ 想著想著,突然有個無形的手用搖空器K了我的頭一下後說:「該醒醒了!」-_-|||

嗯~~ 如果~~~~ 我~~~~我家那兩隻寶貝烏龜~~~ 衪們~~~~衪們能再長大一點點..........嗯~~~ 也許~~~~~也許我可以拿他們做做小實驗~

嗯~~ 那~~~那保險套要套哪裏呢???
嗯~~~~ 可能~~~~ 可能每隻要給衪們各準備五個吧~~~


台長: 雙子女孩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