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9 14:33:1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訊會議室解決方案就找羅技視訊會議設備 | logite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應該對於logitech羅技這個品牌不陌生吧!講到羅技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電競設備,不曉得大家對他們第一印象是什麼呢?最近我們公司會議室視訊設備壞掉了,所以剛好在找新的視訊,結果就出現了這個大廠牌,孤陋寡聞的我才知道原來視訊也有涉略,而且還有根據不同狀況的會議需求有各種不同的會議室設備。

 

我們公司會議除了總公司與分公司的內部遠端視訊以外,也會有和客戶進行google meet的時候,因此Logitech MeetUp就還蠻符合我們的需求,他比較適用在小型會議室,也不會很佔用空間,而且有超廣角視野,也不怕會有人超出螢幕的問題。

 

另外我也在他們網站上找到螢幕專用的攝影機,像是Rally攝影,是一個Ultra-HD 會議音視訊系統,並且搭配羅技RightSense(c930e這台商務錄影攝影機也有)的技術,可以將光線最佳化平衡,強調臉部,讓膚色看起來也比較自然,甚至是在光線不足或是逆光的情況下也能有很不錯的影像呈現。

 

其中有一個我們之前會議室沒有用過,很想趁這次來採購看看的觸控Logitech Tap可以搭配前面提到的google meet以外,還可以搭配Microsoft Teams Rooms Zoom Rooms等等,有行事曆整合、內容分享等各種功能,讓主控者可以更簡單方便的操作整個會議系統,感覺安裝的這個會議上也不用再手忙腳亂了,感覺很適合我們和客戶提案的時候使用。

 

要和客戶提案最重要的就是要展現出我們的專業,從會議一開始就是展現我們專業的第一個環節,所以這次我要和主管爭取,就把這些設備買下來了啦!大家如果有用過他們的相關設備,也可以幫我多留言一下,讓我給主管看看這個選擇是正確的哈哈哈~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