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5 18:16:3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無憂慮,毛小孩的最佳防護-新寶隱形鐵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家裡有養毛小孩的人,總是無法放心獨留寶貝一人在家中,像我自己家裡養了三隻小貓咪,活力實在是充沛的不得了,常常跳到陽台邊做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每次都很擔心牠們會失足墜樓,無奈之下,只能在出門前將牠們關進籠子裡,前陣子,我發現牠們疑似出現了憂鬱的症狀,因此只好上網爬文尋求幫助,希望能找到一個安全又不限制毛孩們的自由,後來發現,蠻多人推薦新寶的貓咪防護,重點是這些隱形鐵窗不僅不會影響採光和通風,還能夠保證毛孩們的居家安全!!真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我就立刻與新寶諮詢,沒想到他們的隱形窗非常的廣泛多元,像是針對兒童墜樓等事故的發生,新寶也有專門的兒童防墜窗,避免小孩在大人的一時疏忽下發生意外,此外,還有防鳥窗能夠免於清除鳥糞的煩惱,對家裡有陽台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另外,很多老舊公寓的鐵窗其實都存有安全隱患,我爸媽現在住的公寓就有這樣的問題,雖然爸媽認為沒有必要多花錢就處理,但我還是堅持更換成逃生窗,不但雅觀也不擔心有逃生的疑慮,很多人都會心存僥倖,認為意外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我認為事前做好防範,才能真正避免悲劇的發生,畢竟爸媽的安全,值得我細心照護!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