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5 22:06: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們的專屬牙仙子-歐克威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三年,家裡迎來了第一位新成員Jimmy,在懷孕的時候,我的醫生朋友,常常提醒我一堆孕婦該注意的事項,比我本人還要更注重孩子的健康XD。這些落落長的孕婦手冊,最令我意外的是 懷孕口腔保健 的部分,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可能大多數的人都跟我一樣,並不清楚孕媽咪的口腔健康其實會深深影響著腹中胎兒的健康,那是因為,孕媽咪在懷孕的影響下,除了會改變體內的荷爾蒙,飲食上的習慣也容易有偏好,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未做好口腔清潔,常常會引發一系列的口腔問題,從而危害小孩的健康。

另外,新生兒口腔的照護也是不容忽視的,在0-6個月時,可以用 兒童漱口水 保護寶寶們的健康,像我是使用網友推薦的品牌「歐克威爾」的漱口水,幫我們家Jimmy進行口腔的清潔,溫和不刺激的成分讓孩子也能夠接受~~

最重要的是,在挑選牙膏上也是需要下功夫的,而市面上許多牙膏含氟,這對大人或者是小孩子都存有健康隱憂,家長們一定要對這方面有所了解,才能夠挑選到合適的牙膏給予孩童們,相信幼兒口腔保健是每位媽媽們都會在意的,而歐克威爾的牙膏不僅提供孩子多種口味的選擇且搭配食用級的配方,即便孩子不小心吞下肚,也不用擔心成分問題呢。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