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29 14:27: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有V面、美麗的鼻形不用到韓國,香港就有! | viewm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大家對於自己的面貌滿不滿意,我自己從小因為過敏性鼻炎的關係,一直都有眼袋的困擾,甚至眼袋都要成為我的正記標字了,加上年紀慢慢增長,眼袋也越來越明顯,顯得非常沒有氣色,因此最近開始認真找尋割眼袋香港有沒有推薦的醫美中心,結果就被我發現這間viewmed

 

他們是真的來自韓國的醫美團隊,至於韓國醫美技術如何,相信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明白了吧XD 像是現在大家都說女生就是要瓜子臉V,他們也有V,透過韓國PDO膠原線拉提技術,能夠幫助解決雙下巴和深虎紋的困擾,還能緊緻肌膚、撫平皺紋,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厲害~~

 

另外還有一個無針水光療程,這個療程是可以幫助回到水嫩肌膚,皮膚太乾除了冬天很容易脫皮,甚至還會裂開會痛,我就是那個冬天一大堆皮屑的苦主而且就他們網站介紹,說這個無針水光療程完全不會痛也不會紅腫,即使做完也不用怕被當成家暴哈哈哈

 

除了V和無針水光之外,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叫做Restylane 質酸,是針對鼻子做的一種療程,無論是想要公主鼻、自然鼻形,都可以透過這個療程建立漂亮的鼻形,當然如果本身有鼻子歪斜或是鼻子比較扁的困擾,這個療程也可以解決!

 

他們還有其他很酷的療程我就不多說了,至於割眼袋這件事情我可能還會再思考一下,不過看到他們有那麼多專業醫療團隊,如果到時候真的要割,應該就會直接找他們了,如果大家有任何醫美問題,也可以找他們詢問看看哦!

台長: 大金冷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