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2:55:0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微笑借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聯合報 三月徵文作品:一個微笑

作者:沁言

ㄖ前有天下班回程中,心情低落到了極點.因為公司人事部門出了一些狀況,協理在不明就裡的情況下海K了我一頓,讓我直到回家還耿耿於懷.

一進家門,我儼然全天下人都負我的心情,擠不出一絲笑容.但還是仍然依照往常,速速做飯去,只是腦海裡,不時出現協理那張咄咄逼人的嘴臉.結果,一頓飯煮完,都已經晚上八點了.

飯桌上,我不發一語,毫無胃口,兒子如然笑容滿面的看著我:「媽媽,妳是不是心情不好?我把我的微笑借給妳,讓妳也笑笑,好不好?」

我抱起心愛的兒子,開懷大笑,瞬間所有的陰霾全拋到九霄雲外.

兒子的貼心,讓我體會到,原來,微笑是可以借人的.如果你也願意,請你把微笑借給人,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台長: ﹡cigarette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聯合報–徵文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是小天使嗎?」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吃臭豆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