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2:27:45| 人氣4,5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 老師我喜歡你  ※番外 上下合併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老師…」隨著急促的腳步,一個女孩的嗓音喚著走在走廊上的人

「怎麼?」回頭,一雙藍色的眼眸盯著跑過來的女孩以及她手上那本令他熟悉的東西
「鳴人老師,你以前也是這裡的學生唷」女孩亮了亮手上的畢業紀念冊,屆次是自己的那一年

接過遞來的本子,翻了下,看到自己的班級,以及以前的自己不由得的笑了笑

但想一想自己美其名是被叫做老師,其實是被綱手奶奶抓來,以超微薄的薪資做白工的ㄜ…助教
不過,可以跟他一起上班,所以就…算了吧


「還真懷念阿…」算一算少說也有5年多
「老師,他是誰…長的好帥喔」藍色的眼眸看著女孩所指的那人
寧次?!

「他現在好像都在替國家出賽喔,武術方面吧…」嘴裡滔滔的說著,其實嚴格說起來,所有的朋友中,只有自己的處境不太好吧

「是佐助老師欸,老師那個時候就開始任教了嗎?」鳴人點了點頭,「他以前就是這樣,都古板臉」鳴人笑了笑
這句話惹了女孩的笑聲

「那老師給他教過嗎?給他教是什麼感覺阿」 「其實,也沒什麼,就跟現在差不多,但我以前常被他‘‘輔導’’呢」鳴人高深莫測的笑著

「看不出來,老師英文超好的」女孩碎唸著,卻隨即被敲了下,摸著被敲的頭頂,女孩疑惑的看著鳴人

「時間不晚了,你該回去了,我還得值班呢,別忘了明天的測驗喔」鳴人笑了笑,隨後轉身離去

腳步踏向的方向,幾年來依舊沒有什麼改變,是那件間他熟悉不已的,英文準備室

「佐助~」拉著長音,鳴人拉開那扇門板,笑的開心,卻發現裡頭並沒有坐著自己所喚的人,扁起了嘴,很無奈…

卻再下一秒鐘,被擁入熟悉的懷抱,佐助將自己的下巴靠著鳴人的肩膀,他似乎怎麼長,都是與自己差一些呢

「你今天要執班吧」低沉的嗓音,總是沒有改變,點了點頭
「你要先回去嗎?」他感覺到佐助微微的移動了位置,溫熱的薄唇貼上自己的頸子  

「我陪你吧!」溫熱的氣息令他蘇麻,點了點頭

= = = = = = = =
值班室--

「阿阿…阿」跨坐在佐助的身上,釦子都被解開,領帶還掛在脖子上那種狼被他不想說了,重點是那在自己體內應該倉狂的物體,此時卻靜的如什麼一樣

佐助的背靠著牆,在離門口不遠的地方,扯出如此的勾當,早就不是先例,自己卻依舊緊張的不像話

低沉的嗓音,迴盪在自己耳邊 「快呀,自己摸一下,不然不會舒服」
「你、你動…就、就不會了…恩」嘴裡唸著身下人不動的壞舉動,一隻手卻乖順的摸上自己昂揚的稚嫩,另一隻手則是支撐著自己

臉頓時紅的像蕃茄,令人想要噬咬

雙手直接的摸上挺立在敞開的襯衣中的紅櫻,微微的捏下,調皮的彈下早就紅腫挺立的紅櫻,鳴人顫慄下,撫摸稚嫩的手突然頓了下,停了下來

「不要停下來阿…你也想舒服吧?!」微微的頂弄吸含自己的後庭,身上的人而發出不知道是愉悅還是不適的低嚀

「嗚…恩、佐…佐助、動…」扭動著自己的腰際,要他自己受不了放棄逗弄自己,之後給予自己愉悅

逗玩紅櫻的手收了一隻,摸上沒有贅肉的腰桿,微微的帶動,逗弄紅櫻的手依舊調皮的輕擰著,而纖細的手也跟隨著方才的指示,微微的摸著卻不想加大力道速度

似乎是忍受不了大掌逗弄紅的方式,支撐自己的手,抓上了手腕,另一隻手無力的輕抓著自己的稚嫩,微微的偏著頭,靠著自己的肩膀,藍色的眼眸充盈著滿滿的淚水,更不用提那紅潤的臉頰以及吞含自己的後庭是多麼顯眼

一切的一切,是多麼的誘人搧晴,都讓佐助微微的看傻了眼

自己的男孩,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如此的性感誘人了?

收回逗弄紅櫻的手,將鳴人的腿抬到自己的肩膀上,壓下
炙熱隨著姿勢完全的深入,沒地方可抓的鳴人,手無助的垂放在頭兩側

「阿阿阿…恩、阿阿…阿…阿」藍色的眼眸,盯著自己的腿掛在佐助肩上,迷濛的看著自己的稚嫩被撫弄把玩

羞恥的感觸不斷的傳出,快感更是從後庭傳上背脊直達腦中

「阿阿…恩、阿阿…不、阿阿…」愈來愈酥麻的感覺,不斷的傳開,抽送的速度卻依舊隨著愈顯高亢的呻吟,愈來愈快

「恩…慢、慢點…佐助、佐…恩阿阿…阿」意識離自己似乎愈來愈遠,不斷傳來的快感,麻痺著自己的神經

黑色的眼眸看著明顯意識快要消逝達到高潮的人兒,黑色的眼眸愈來愈深沉
抽送更是不斷的加快

= = = = = = = 
亮白色的燈管,照在值班室中,鳴人睡在一旁,反倒是佐助依舊在桌上批改著作業、考卷

黑色的眼眸不時的看著鳴人,鳴人翻了身,微微的夢囈著

「佐助…我喜歡你…嗯‥」耳聞,佐助笑了笑,微微的移動著腳步,來到鳴人身旁,在耳邊低喃著


「我的男孩,我也喜歡你…」

= =  = = = = = 
番外似乎沒有很激,大概是我腦袋真的混了吧,其實最後一句的告白,是打算用英文的,但是完結篇的錯誤百篇,讓我停下來了,還是中文詮釋吧(汗)

說到完結篇,會進行修復,感謝鮮網讀者給的正確英文句

 

台長: 。光。
人氣(4,5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鳴』老師我喜歡你 |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老師,我喜歡你 10 END

涼崎
呵~~~
這個系列我現在才來看完哪~~~
看的出來大大有進步=ˇ=
2009-10-17 18:2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