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0:13:04|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3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醫生檢查,確定沒有問題之後,鄭允浩和金在中便送莊采柔回家休息。


「柔柔,你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真的嚇到我了…」莊珮倩語氣中雖有指責,但哭過、泛紅的眼神,滿是擔心和不捨。


她在學校接到金在中打來的電話通知說她從樓梯上摔下來、受傷送去醫院,淚水立即流了下來,緊張的詢問在哪間醫院?


不過金在中隨即告訴她,她沒事,只是手腕扭到、受了些皮肉的擦傷,她才稍微鬆了口氣。


但沒有親眼見到莊采柔沒事,她還是不放心;所以便先回到家等他們。


「姐,對不起,讓妳擔心了…」莊采柔滿懷歉意的看著她。


但好險金在中沒有告訴姐姐事情發生的情況,只稱是意外;不然她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向姐姐解釋。


「妳以後一定要多注意點…」見她露出難過的神情,再加上事情都發生了,她也受了傷,莊珮倩也不忍再繼續指責她。「多虧你們的幫忙,柔柔才會沒事,謝謝」她轉向鄭允浩兩人道謝。


「柔柔是我們的朋友,這是應該的」金在中謙虛道。「我們還得先回學校跟老師報告她的狀況,那就先走了」他率先坐上車。


「柔柔就麻煩妳照顧了…」鄭允浩輕微頷首,不放心的望了莊采柔一眼才轉身坐上車離開。


車子駛遠後…


「柔柔,妳覺不覺得那個男孩子看你的眼神,有些奇怪?」那感覺好像是充滿愛意的眼神…


「有嗎?姐,是妳看錯了吧?」她刻意迴避她的問題。


當她發生意外後,鄭允浩的心急和擔憂,她全看在眼裡,也非常感動;只是她現在還需要時間釐清自己對他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是朋友,還是情人?


---


意外發生後,方婷雖立刻被叫到了教職員室詢問,可是過沒多久,她就提早和姐姐方敏回家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方婷坐在沙發上,喃喃自語道。


她想起莊采柔倒在地上喊痛的臉部表情,她竟然感覺到有些良心不安。


她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妳別怪自己,這是意外不是嗎?要怪只能怪她自己站不穩才摔下樓的,怎麼可以把責任全推到妳頭上;反正妳別擔心了,爸已經處理好了,沒事了」方敏一副漠不關心、事不關己的態度。


誰叫她是她們兩姐妹的情敵,俗話不是說:『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嗎?』


方敏的一席話,令方婷感到有些詫異。


以前那個善良待人的姐姐,似乎改變了不少。


至從她從國外回來後,不僅變得愛玩,整夜留連PUB、夜店,更結交了一些不知名、放蕩的男子。


她怎麼會這麼遲鈍,現在才發現。方婷暗自怪自己。


「姐,妳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還是說妳在國外遇到了什麼事?」她的問題一問,方敏的情緒明顯受到干擾,變的有些不穩定,但她還是偽裝了起來。


「妳怎麼會這麼問?我很好,沒遇到什麼事呀!」她故作輕鬆,但眼神卻飄移不定,語氣中也帶點敷衍。


不對勁!真的不對勁…


從小幾乎和她一起長大的方婷,一眼就看出方敏有所隱瞞。


「真的嗎?可是…」她仍不死心的想繼續問。


「對了,我差點忘了我還有約,我先出門了…」方敏隨口謅了個理由,藉故離開,逃避她的追問。


那件事,是她內心的痛…


---


回到學校,鄭允浩和金在中先到教職員室向老師告知莊采柔現在的狀況,也從金俊秀口中得知這件疑似意外,實為人為的事件,已因為方婷的父親是學校董事會長之一而抹平,沒了下文。


這樣的結果,不僅金在中、沈昌珉、金俊秀不認同,鄭允浩更是無法接受。


但他想起了莊采柔的請求,他不得不放棄去向老師們爭執。


『允浩,我希望你們別怪方婷學姐…』


『也麻煩你們回到學校之後,告訴老師這件事是個意外,方婷學姐原本是想拉住我的…』這句話後面,明顯是在幫方婷講話。


可惜她的善良,比不上「學校董事會長之一」的頭銜與職權。


---


放學鐘聲一打,沈昌珉提著自己的書包和莊采柔的書包與上衣外套,準備送回到莊采柔家去。


「昌珉!」金俊秀突然從後叫住了他。


「俊秀,怎麼了?」他停下腳步回頭問。


「我有事想跟你說…」他走近他,在他耳畔旁竊竊私語。


聽完他的話…「你這樣可以算是偏心、犯規嗎?」沈昌珉帶著笑問。


「你要這麼想也可以…」金俊秀不以為意的說。


「平常就你和他最好,你也是最了解他的人…」他話中的涵義,已代表他認同他的想法。「走吧!」


---


「叩!叩!」聽見敲門聲,原本站在窗台外的朴有天緊張的衝進房間,跑到床上躺好、佯裝熟睡,深怕進來的魏柏,免不了又要被唸了。


「少爺身子已經好多了,但還在發燒中…」魏伯領著金俊秀和沈昌珉進入。「少爺看起來真的是累了、倦了,睡的這麼熟…」他老人家看著朴有天的睡容笑了笑。


「是嗎?」可是金俊秀卻不這麼想。「真可惜,原本今天我和昌珉是來告訴他有關柔柔的事,既然他睡的那麼熟,那我們改天再來。昌珉,走吧!」他故作惋惜,轉身就要走。


倏地,只見朴有天彷彿像是驚醒般的從床上躍起。


「俊秀,你們要告訴我柔柔什麼事?」他興奮的問。悶了一整天,終於可以聽到他有興趣的事情了。


「怎麼?不是睡的很熟嗎?怎麼聽到柔柔兩個字就醒啦!」抓到機會,金俊秀不忘調侃他一下。


「哎唷!別這樣嘛…」他像個小孩子拉著他的手撒嬌。「快告訴我嘛…」


「讓我考慮、考慮…」他故作沉思,吊他胃口。


「你快說啦…」朴有天懇求的說。


在兩人嬉鬧了一會兒,沈昌珉緩緩開口:「柔柔今天從樓梯上摔了下來…」他直接了當的說。但隱瞞了前因後果。


「什麼?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瞬間,朴有天臉上的表情從喜悅轉為錯愕。


「這是意外…」金俊秀輕描淡寫的補充帶過。


「那她現在情形怎麼樣?受傷了嗎?嚴不嚴重?」心急如焚,朴有天扣著金俊秀的肩膀搖晃的問。


「你何不自己去看呢?」沈昌珉搶先說。


「好,我現在馬上去!」二話不說,朴有天倏地的衝出房間,完全忘了自己身體的不適,更沒有注意到自己身上穿的是睡衣、腳上穿的是室內拖鞋。


「少爺,你至少多穿見衣服呀!」魏伯拿了件大衣外套跟著跑出去。


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差點令魏伯心臟負荷不了。


一想到夫人知道朴有天感冒,他又讓他身穿單薄的睡衣衝出去,他這條老命還要不要呀!


「昌珉,我突然覺得我為何要告訴你我的想法?」原本他是想說讓朴有天將莊采柔的書包和外套送回,也可以藉此順道去看她、關心她,可是他該想到朴有天行事風格就是直接,厚臉皮和死纏濫打對他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不是嗎?


「呵…不管過程如何,目的已經達成了,不是嗎?」看了看他提在手上,她的書包和外套。他想,要多跑一趟又如何呢?




)) ,, -- 待續=^.^=喵〝☆


[梨子的話]

好累喔…梨子要昏倒了><
將近兩千個字,昨晚梨子花了5個小時左右完成手稿
從晚間7點50分趕到半夜1點10分= =
[但中途我還有看1小時的X MAN,哈!]
因為梨子給自己下了個警告,沒趕完不准睡XD
今早又花了2個小時打上網路,手指整個痛到不行><


不曉得各位看倌對於第37話有何感想?
其實這部小說,我原本想走輕鬆路線,可是還是不由自主的給他新增壞壞女配角
但是…我也不想給他們太壞,由這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吧!
好囉!對於後續故事,梨子會繼續加油的!Bye~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_-,金柚梨σ`-|||* tvxqhero05 網路家庭報台]

[[_-,金柚梨σ`-|||* v7787 奇摩帳號]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8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6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