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13:16:43|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囚愛】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乎漆黑的房間裡,只有一盞檯燈的照亮。
濁重的呼吸聲,伴隨著嫵媚的嘆息與吟哦,徐徐地自床上傳了出來。
「嗯…Eric…」
一對男女赤身裸體的在柔軟的大床上交疊纏綿。
女子雙手緊勾著男子的頸畔,忘情的喊著他的名。
她意亂情迷的表情,加深了男子嘴角的邪笑。
就在兩人共赴雲雨之際,房門隨著手機鈴聲的響起,一同破壞了這氣氛。
「該死!」
原本抱著女子的男子咒罵一聲,鬆開雙手,情緒全沒。
他一個起身,拿了條浴巾,圍住下半身,坐至一旁的椅子上。
而還在床上的女子,則是以棉被覆蓋住自己,以免春光外洩。
「你還真是會挑時間…」點了根菸,男子吞雲吐霧的直視著站在房門口,破壞他好事的傢伙。
「是他叫你來的嗎?」
他眼神中,盡是不悅。
「你說呢?」
好似無奈,門口的男子走近他,拿起他放在桌上的菸盒,抽出一根菸、點燃、吸了一口吐出。
「我也不想老是破壞人家的好事,只是誰叫我是你家的員工;正所謂老闆有令,我們做員工的,也不得不從,是吧?」
「嗤…」
他說的是一臉委屈,可他卻不領情,反倒是給了他一個白眼。
「別這樣,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才敢闖進來的。」他這句話可是真的。
因為天底下還沒幾個敢在他「忙」的時候進來破壞的。
唯獨他,只因為是被他認定的兄弟。
「少抬槓。」他起身。
「如果你是來監視我,以防我明天不去他的訂婚宴的話,那你可以走了。」說完,他欲往浴室。
毫無笑容的俊臉上,此刻更是冷若冰霜。
「政赫,你真的無法諒解他嗎?」一時忘卻,他喊出了他的名字。
但他認了,畢竟一方是他最好的兄弟、朋友,一方卻也是造就、拉拔他的恩師。
他真的不想看到兩方感情分裂。
聽見「政赫」這個稱呼,男子起初有點動容,但仍是偽裝不見。
「前進,我希望你能習慣「Eric」這個名字。還有,如果你真當我是朋友,那就別勸我了…」
走進浴室,他「碰!」的一聲關上門。
「唉…」事情怎麼會變的如此?


     ☆     ☆     ☆     ☆     ☆


浴室內,他打開蓮蓬頭,熱水嘩啦嘩啦的淋在他身上。
「政赫…」
他唸著這個令自己會感到心痛的名字。
神色悲傷,他望著鏡子中,被水沖淋,顯得有些狼狽的自己。
「這個名字,早就隨著我最愛的人消失了…」
而他對愛情的見解,也隨著愛的消失而改變了。
他,絕不會原諒他對她的背叛!


【開啟…序曲】


     ☆     ☆     ☆     ☆     ☆


新的作品,新的出發。
希望各位會喜歡。
有任何問題或指教,只至留言板,謝謝。


     ☆     ☆     ☆     ☆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梨 (tvxqhero05)網路家庭報台
  (v7787)奇摩帳號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請注意


     ☆     ☆     ☆     ☆     ☆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囚愛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