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2:24:25|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3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沈昌珉三人談過後,莊采柔幾乎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


「允浩…朴有天…」她走上樓梯,嘴裡念念有詞,不停重複。「我到底該怎麼做…?」她現在的思緒真的很亂。


走到二樓,她繼續要往三樓走。


突然,「我聽到了…」方婷出現在她身後,且用著不屑的眼神看著她說:「莊采柔,我真是小看妳了…」


「方婷學姐?」莊采柔回過身,「妳聽到什麼?小看我又是什麼意思?」她不解的看著她。


「還裝傻,允浩學長不是已經向你告白了嗎?」她笑笑的走到她身旁,「妳現在很得意吧?我們兩姊妹喜歡的男孩子都喜歡妳,可能是因為我們條件真的沒妳好吧?」她口氣裡,盡是帶刺。


無聊!莊采柔聽出方婷話中的不悅,「我不想與妳談論這個…」雖然不知道她是從哪得知允浩向她告白的事,不過她現在心情已經夠煩悶了,她不想再增加自己的煩惱。


「妳害怕了嗎?害怕不管是有天,還是允浩學長,最後都會被我們兩姊妹搶走,到時候,妳可能就得一個人躲在家裡哭了,不過我不會同情妳的」見莊采柔一副不耐與她交談的表情,令方婷深感不悅,講出來的話更是不饒人。


「如果妳有時間和精神在這對我說這些,還不如和妳姐姐討論怎麼得到朴有天和允浩的喜歡?因為不管妳跟我說再多難聽的話,他們也不會因此喜歡妳們」時再受不了方婷接二連三的挑釁,莊采柔只好出口反擊。


「妳、妳說什麼?」沒料到她會反擊,方婷一時慌了,「妳不怕我把允浩學長對妳告白的事告訴有天嗎?」她大聲威脅。


「隨便妳,反正我跟他又沒什麼關係」她才不會怕呢!「還有,我還有要事,可能不方便再重複剛的話給妳聽」莊采柔對她露出甜笑,轉身走上樓。


呼…悶在心裡的那口氣抒發了,心情真是暢快。


之前她不想與方婷惡言相向是因為她想起她剛入學不久,方婷對她很好;只是現在,一切已有所改變。


面對方婷咄咄逼人的言詞,她已經忍很久了;她不是只會挨打而不還手的人,只是看她要不要反擊罷了。


她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況且她不認為自己哪做錯,需要受到她這樣的對待。


「莊采柔,妳給我站住!」感覺受到恥辱,方婷不顧形象的大吼。


沒有理會,莊采柔繼續走。


竟敢不理我!方婷完全被莊采柔的態度激怒了。


「不准走…」嚥不下這口氣,方婷氣憤的衝上樓去,「我叫妳站住!」她伸手抓住了莊采柔的右手,用力的一拉。


「啊…」毫無預警,莊采柔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硬生生的從三樓的樓梯摔到了二樓,抱在懷裡的書本、文具,散落了一地。「好痛…」她面露痛苦。


這一幕,讓在走廊上的同學大吃一驚,紛紛看向害她摔下樓的兇手,「方婷」。


「不…不是我推她的,是她…是她自己摔下去的…」方婷站在樓梯上,神情緊張的解釋。


她只是想叫她停下來,她真的不是故意害她的;莊采柔摔下樓的那一剎那,她也是嚇到了。


可能是因為害怕和緊張,方婷竟拔腿跑了!


「我去叫老師!」其中一位同學好心的跑開。


「怎麼這圍了一群人?」路過的金在中和鄭允浩好奇的走上前看。「柔柔!」兩人幾乎是同時出聲。


「柔柔,妳怎麼樣了?」鄭允浩將她扶起。


「好痛…」說完這兩個字,莊采柔就失去知覺了。


「柔柔!」鄭允浩心急的大吼。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金在中趕緊向一旁的同學詢問。


「在中,我先送柔柔去醫院!」十萬火急,鄭允浩一把抱起莊采柔往樓下奔。


---


躺在床上整整一天,朴有天的身子雖有比較好,可是發燒依舊沒退。


「魏伯,我可不可以起床了…」躺了一天,他現在是腰酸背痛。


「少爺,你還在發燒呢!」魏伯的話很明顯就是說:不行!


「天呀…」若不是魏伯一直在這監視他,他早離開這床了。「那我可以打個電話嗎?」他悶了整天,實在很想聽見她充滿生氣的聲音,即使她昨晚失約和允浩在一起…


「這…」魏伯似乎有些為難。


「拜託你…」咳…人在生病,就連撒嬌也無力。


「好吧!」抵擋不了他可憐的眼神攻勢,魏伯只好答應了,「那你別講太久,要多休息!」仍不放心,魏伯簡單交代後才退出房間。


「終於…」趁魏伯出去,朴有天挺著虛弱的身子起身,走到陽台窗前坐下。拿起手機,他按下按鍵…


「鈴…鈴…」聲音響了很久,都沒人接。


看了一下時間,「呵呵…我病糊塗了,現在柔柔應該還在學校呢!」朴有天笑自己的心急。


---


昏睡了將近三十分鐘,當莊采柔再度清醒時,人已經在醫院病房內了。


「好痛…」剛醒,她感覺頭仍有點暈眩。「我的手…」當她再清醒一點時,才發現自己手腕裹著紗布。「這裡是哪裡?」她摸著暈眩的頭問。


「這裡是醫院,妳放心,妳的手只是扭傷了,沒有大礙」鄭允浩坐在一旁解釋。


「好險沒有腦震盪,只是些皮肉傷,護士小姐已經幫你上過藥了」金在中補充。


「喔…」她答的很含糊。


「妳是不是還有哪不舒服?」見她臉色似乎還不太好,鄭允浩關切的問。


「沒有…」她故作笑容,其實因為頭的暈眩感還沒消除。


「沒想到方婷竟然會推妳下樓…」果真是最毒婦人心。金在中暗自在心裡說。


「別提了!」一想到莊采柔躺在他懷裡喊痛的表情,鄭允浩的心就感到陣陣刺痛;他真很不得把她留在身邊,永遠不放開。


「你們誤會了…」察覺造成誤會,莊采柔連忙解釋,「是我自己站不穩摔下樓的,不是方婷學姐推我的…」


即使真的是方婷突然用力的拉住了她的手,讓她失去平衡,因而摔下樓;可那時,從她模糊的視線看去,方婷露出的驚慌神情,絕非故意。




)) ,, -- 待續=^.^=喵〝☆


.+,梨的話*’

不好意思,又拖了…
嘿嘿…給柔柔的野蠻女孩形象小改變一下,
其實,她也是善良的喔XD
﹙眾:多說的= =﹚
差點要回不了頭,給這部歡樂小說寫成悲劇,
好險最後圓了回來﹙灑花﹚~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金柚梨,☆°*(tvxqhero05)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7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5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