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7 14:39:44|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2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前幾分鐘,莊采柔和沈昌珉才緩緩的走回教室。


「呼…真是累死我了。老師真是狠心,我只是小睡著了十分鐘,竟然就罰我每節課都要去辦公室當跑腿的;害得我現在又睏又累…」莊采柔累趴在桌上邊埋怨邊打哈欠。


「是嗎?只是十分鐘?」沈昌珉語帶質疑。「誰叫妳昨晚不睡,活該」他一點也不同情她,反倒是故作抱怨的說:「我才無辜呢!妳受罰就算了,幹嘛拖我一起去」


「嘿嘿…」莊采柔尷尬的乾笑兩聲接著說:「還不都是李科和朴有天他們兩個,害我氣到睡不著」當然,還有因為煩惱和姐姐的衝突該怎麼化解?


唔,說到朴有天,今天都還沒見到他來煩她。莫非他想開了?!


「柔柔,其實我覺得你不該怪有天沒告訴妳他認識李科以及他的為人。畢竟,他有必要為了一個剛認識不久的朋友坦承太多嗎?」大致清楚昨晚的一切經過,沈昌珉已有些明白朴有天在顧慮什麼,不免想替他說幾句話。


「沒有…」莊采柔立即回答。


說的是呀…她憑什麼對朴有天發這麼大的脾氣?


仔細想想,她和朴有天,說關係,最多是讀同間學校的學長、學妹關係,但這算有關係嗎?


再來是交情,那就更別提了,從兩人相識至今,好像沒有和平相處的一刻?


所以即使朴有天不告訴她關於李科這個人的一切,那也是他大少爺的自由,她又能怎辦呢?

嗯…想是清楚了,對他也不氣了,可是她卻拉不下臉去向朴有天道歉。


除了不曉得該怎麼開口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她已經可以想得到朴有天到時在她面前一臉得意的表情嘲諷著她。


光想到這個糗樣,她就很難說服自己。


「真是的,想通了卻又顧慮一堆。是不是怕羞呀?」沈昌珉前前一句是正經的,後一句則是故意要逗她的。


果不其然,莊采柔這個看似膽大但其實是單純到不行的小妮子聽到,立即反駁。


「誰害羞呀!我…我只是因為每節課都要去教師室報到,所以沒時間」她回答的理所當然。


呵…藉口。沈昌珉在心裡暗自竊笑。


朴有天如此大膽的是愛和在乎她的反應,莊采柔表現的一點也不在意的模樣,可在她的表情裡,總是不自覺的會透露出她對朴有天這個人的感覺已有所改變。


看來這個小妮子對愛情這檔事,還真的是慢「很多」拍。


難怪金在中和金俊秀這兩個人,老是希望他能從旁點醒她。


就以朴有天已「改邪歸正」、真心喜歡莊采柔,再加上兩個人都是他的好友,他若再冷眼旁觀,似乎就說不過去了。


「對了,妳曉得有天今早和李科打了一架嗎?」沈昌珉故作緊張的表情問。


既然金在中說這是朴有天正義感的表現,那他就從這開始幫起,把這件事宣傳給他最在乎的人聽囉!


「是嗎?」莊采柔露出一臉不關她事的表情。但其實她心裡正在加油說:「朴有天,把那個輕浮的傢伙揍成豬頭!」


唔…反應不大,還需要加把勁。「是呀!聽在中說,他被打得像個豬頭一樣,臉全變形了,在學校走都嚇到那些女生了呢!」沈昌珉將朴有天的傷勢「誇大了好幾百倍」。


「呃…有這麼恐怖嗎?」莊采柔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她明明想著是朴有天把李科扁成豬頭,怎麼顛倒了。想到他引以為傲的那張俊臉變形了,他心情一定很不好吧?「那他有去醫院檢查過了嗎?」她關心的問。


哈,這次的反應很好。其實還不都是因為沈昌珉在莊采柔的印象裡,就是個誠實的乖小孩,所以就算誇大、說謊,莊采柔也不會起疑心。


「妳怎麼那麼緊張?妳不最討厭他了,怎麼現在一副很在乎他的樣子」打火趁熱。沈昌珉故作疑惑的問。


「拜…拜託,誰…誰在乎…在乎他了,你別…亂說…」彷彿內心想法被戳中,莊采柔結巴的聲音,回答的很心虛的樣子。


呵…又在口是心非了。


噹…噹…上課鐘響起;同學紛紛從外頭走進教室坐好。


「上課了,快把課本拿出來吧!」藉已上課為逃避的理由,莊采柔裝的很認真的模樣翻著課本。


見他如此緊張的反應,沈昌珉只覺好笑又有趣。


---


「咦?奇怪了,字條怎麼不見了?」回到座位的女同學原想將朴有天請她轉交給采柔的字條交給她,怎知字條不見了!「我明明放在桌上呀,怎麼會不見呢?」她在桌子周圍、抽屜仔細的找尋,可都不見那折的小小張的字條。


當然囉!怎麼可能找得到呢!因為那字條已被丟進垃圾桶裡了。除非女同學想的到字條會在垃圾桶,外加不顧形象的去翻,才有可能找得到。


「妳在找什麼?要不要我幫妳找?」在一旁見女同學一副緊張的模樣,莊采柔熱心的問。


「其實是朴有天學長剛來教室找妳,要我轉交給妳的字條。對不起,我把它弄不見了」女同學充滿歉意的看著她。


「呃…」莊采柔起初聽到有點訝異。原來不是他想開了,而是他們兩個沒遇到。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莊采柔沉默的反應,讓女同學以為她在生氣。


「沒…沒關係啦!」看見女同學誤會了她的意思,莊采柔連忙揮手說:「反正只是張字條,妳不用在意。老師快來了,趕快坐下吧!」她反安慰她,大方的笑著。


「謝謝妳…」女同學終於露出笑容,坐回座位。而莊采柔也回以微笑。


耶,對了!莊采柔敲了自己腦袋一記。她怎麼沒有想到這個方法,「字條」…


---


一下課,莊采柔便將寫好的字條想拿給沈昌珉,請他轉交給朴有天。怎知沈昌珉一口就回絕,還說他寧願幫她去當老師的跑腿工,叫她自己把字條拿給朴有天,害她不得不認命自己去,真是氣死她了!


「2年C班…2年C班…」走在走廊上,她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抬頭找尋掛有2年C班牌子的教室。


走上樓梯、右轉…「終於找到了!」莊采柔走上前,到教室門口,仔細找尋朴有天的身影。


可不曉得是她和朴有天沒默契,還是沒緣分?


一位和朴有天同班的女學長好心的告訴她說:「朴有天才剛下課就被李芬芳老師叫走了」大概是因為剛才朴有天在音樂教室的舉動吧!?


沒辦法了,她只好待會再來碰看看運氣或者是再拜託沈昌珉幫忙囉!


正當莊采柔轉身要離開時候,那個學姐突然叫住了她。


「妳是不是有什麼重要的事?若是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幫妳」她微笑著說。


「其實也沒什麼重要的事…」莊采柔原想拒絕,可她突然想到,她剛才都已經這麼努力拜託沈昌珉了,他還是不為所動,堅持不幫;與其拜託沈昌珉和自己再來一趟,還不如請這位看來和善的學姐幫忙。


「既然這樣,那學姐,可以請妳幫我把這交給朴有天嗎?」不疑有她,莊采柔將裝有字條的粉紅色信封交給她。


「好,我會交給他的」學姐接過信封。


「謝謝妳…」猶如放下心中大石,莊采柔鬆了口氣微笑道謝便離開。


待莊采柔走遠後,一名女同學走到那位學姐的身旁問:「怎樣?」


「很單純」學姐二話不說,將剛才莊采柔請她轉交的信封交給那位女同學。「別忘了,妳說過那個LV的包包要給我的」她叮嚀著。


看來兩人似乎有交易…


「知道了!」女同學白了她一眼,獨自走到一旁,打開信封。


「哼…」看完裡頭內容,她冷笑一聲說:「想跟我鬥,我才不會讓妳如願」說完,她氣憤的將字條連同信封一同撕爛丟進垃圾桶。




)) ,, -- 待續=^.^=喵〝☆


「梨的話」

哈~雖然說要分批打,可我隔天還是完成囉!
這篇打的好累..
字好多,手稿也看得很辛苦,因為不斷修飾。
打了超過2個小時,終於完成=V=!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Kimܤ柚梨★σ*,,, 〝tvxqhero05〞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9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7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