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2:05:13| 人氣1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鋪《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感覺我們之間的愛有多堅定時,那間醫院,那張病床,再次躺了我最愛的人────倚天。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你擁著含淚的我,突然手就這樣默默的放下了,整個身子又重重的躺了回去……

  我急著大喊,「醫生、醫生……誰來救救他!」

  「醫生!醫生!……」

  我跑出病房外大喊,到護理站台大聲的喊叫著請醫護人員來幫忙。

  「醫生!請你救救他……」我哭著,看著已在病房內幫倚天檢查的醫生。

  「小姐,請你先別急,好嗎?」我下意識感到自己有多心痛,心痛到甚至忘了我這樣子醫生如何救得好倚天……

  我沉默的走出了病房外,看著醫護人員檢查倚天的狀況。

  幸福,不是就在我身邊嗎?為什麼我會有種強烈的預感他就要這樣子離我遠去?
  
  才說好我們一輩子都不要再離開彼此的,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倚天……你醒醒好嗎?答應我,你不能離去的……

  你聽到了嗎?

  倚天,你,聽到了嗎……


  沒有了你的日子,我的生命像少了些什麼,不再有意義;

  沒有了你的日子,我的生命也沒有了快樂、沒有了幸福;

  沒有了你的日子,我甚至忘了該怎麼哭泣、怎麼去呼吸。

  
  我看不到我的世界裡究竟還剩下了什麼,沒有了家人、也沒有了朋友,發呆、空虛、寂寞,哭不出眼淚,也看不見笑容,我只有獨自孤單的一個人,想著你走過街頭。

  那些我們曾經擁有的回憶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你呢?

  為什麼你卻不見了,只留下了回憶給我?



  如果可以,我願意放棄一切,只要換回你,只要你平平安安的出現在我面前,好嗎?



  抬頭,眼神茫然的看見了一面招牌────「願望當鋪」。

  什麼願望都能實現嗎……



  走進一間當鋪,準備典當那愛情,一份已不值錢的愛情。

  不值錢,呵呵……我苦笑著。

  
  沒有了倚天,這愛情不再有生命,像是死去了……我不要這份愛情……不要沒有倚天的愛情。

  「小姐,您好,請問您要典當些什麼東西?這裡什麼都能典當。」一個男人微笑的看著我。

  「先生,請問我的愛情,能典當多少錢?」

  「小姐,您真的打算典當您的愛情?我經營了這家當鋪這麼久,看過無數的人典當稀奇的東西,卻從來沒人來典當過愛情。」

  「怎麼會?愛情應該是最想典當的東西,不是嗎?」我淡淡的說。

  「愛情,是世間最美好的事物,也是每個人一生期盼能夠得到的,他不正是可貴?問問你的心,難道你真的想典當這份愛情嗎?」

  「問問、我自己的心……?」我努力回想著這一切一切。

  沒有了倚天,但那曾經的愛情就不可貴了嗎?

  是倚天,才有了這份愛情,那是倚天給我的禮物……是我這一生中,最想珍惜的禮物,不是嗎?

  當了……,是不是連回憶都會不見?是不是倚天就會從此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不!我絕對不允許!倚天,是我最想珍惜的一個人,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一個人,是的!這份愛情曾因他而美好,我怎麼能把他丟棄?

  「謝謝你,我想通了,我不會再典當我的愛情,失去倚天,我不想再失去有他的愛情。」看著我的手心,我覺得自己好像又重新擁有了些什麼。



  「誰說你失去我的?」一陣爽朗的聲音。

  猛然抬頭,「倚天?」我轉身,看見倚天站在我身後。

  「傻瓜,誰要你丟下我一個人在醫院的?」看見倚天,我哭了。

  「我以為……我以為你……」只有倚天在我的生命、在我的愛情,才能讓我證明自己活著的意義……會哭……也會笑……

  「媛葳,答應過你,這一輩子,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別再丟下我一個人了,好嗎?」他走到我身前,用手為我擦乾了眼淚。

  「摁……」我點點頭,我怎麼捨得離開你……


  原來失去最愛,我還擁有的,是有他的愛情、有他的回憶。











《END》全文完



===================================

圖片來源不明,如有冒犯或版權問題,請留言告知,會立即撤換或補上出處。

台長: 藍色的音符〃☆
人氣(1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不勇敢《上》
此分類上一篇:當鋪《中》

點點
這篇比較好 = =
2008-04-12 23:09:55
版主回應
哈哈....苦笑...

本來好像不是這樣寫的...
不知道幹麻...= =

頭殼壞掉..
改來改去變成這樣XDDDD‵

所以決定把結尾弄好=ˇ=
2008-04-12 23:13:03
點點
摁 ` 有很多句子不錯愛 :D
2008-04-13 00:30:00
版主回應
哪些啊@&quot@?

摁摁︿ ︿
我很用心的用感情去寫唷..
還特地融入劇情耶...=ˇ=
2008-04-13 00:52:27
sarah
瀞,妳寫的很棒哟!

抱歉,好久沒逛報台了,現在才看到這篇,現在才給妳鼓勵...

希望不會太晚~

要繼續加油哟^^
瀞將來依定會是一個很棒的小說作家!
2008-05-11 13:45:14
版主回應
謝謝^ ^


妳給我的鼓勵...永遠不會太晚^ ^
而且我一直都很感激唷=ˇ=


OKOK︿ ︿
我會繼續加油的...



只不過...小說家....還很遠...
也不夠格XDDDDD
2008-05-11 19:5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