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3:55:41| 人氣4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帶我走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季讓我特別容易想起你,
從不怕自己淋了一身雨濕著回家,
卻擔心即使雨來…你的雨衣還是被你狠心擱置鐵了心的不穿,
雨…滴答滴答的作響,那也是我最害怕的聲響,
因為思念從我這…穿過那雨縫,迅速的逃往你在的方向,
而我卻讓自己始終饒不了自己的貪念與慾望,
你帶我走好嗎?我願把從前的遺骸都送給風去揮別跟妥協。


雨季來了,忽明忽暗的天空,怎看都有著你的臉,
笑的好甜、忍住不安的心卻呼吸著冷空氣的我們,
你的汗水在我臉上滴落,但卻感覺你離我好遠好遠,
那風吹亂了我們的髮際,卻也吹散了我們說好的言語,
那是除了我們倆之外…沒有人能猜得透的語言…。


你的離開,我的心被震的粉碎,跟你的距離也越來越遙遠,
放不過自己的我,卻真的被自己設下的陷阱給困頓住,
結局是你一無所有,而我也失去了自我,
這其中…我並沒有真的贏,你也沒有輸給我,
風走雨來的時間,誰會像我真的把你看在眼中,
但我卻忘了冷卻曾火熱的心終將會熄,因此我也輸給了你。


看著你來,看著你走,
我們卻一句話都不能說,
我想有天我會真的放過我自己,同時也放了你…。




2006/5/31-simo

台長: bonehead
人氣(4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