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9:56:23| 人氣6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一直有個地方,等著我回去,

從小到大的壓抑內心的想法,

總是什麼都往心裡吞,

酸甜苦辣,都得自己嚐,

沒有可以搬救兵的時候,

有時候覺得被家人保護是種幸福,

但這是種奢求,因為從來沒有擁有。

 

今天看了史密斯任務,

布萊德彼特對著安潔莉娜裘莉說:

『妳沒有辦法忍受別人犯一點點錯』,

其實想想我好像也是如此,

我想是要求過於完美的關係吧!

 

家,是個好遠的地方,

雖然我住在家裡,但卻沒有家的感覺。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回去屬於我的那個真正的『家』。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文學創作」

台長: bonehead
人氣(6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