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8:33:20|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是我還放不下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易相愛的季節,我卻任由時間的浪費,
摧毀愛的苗盡情撒野,因緣際會的來到相愛的初夏,
我展不開容顏,掩飾起心中的不快樂頹廢,
而我繼續在夜裡貪杯,陌生人的招呼我不概不回,
燈昏眩、夜唯美、我的人也還沒醉。


凌晨零點十七分,我向酒保要了續杯,
『深水炸彈』哪怕炸得我心碎,
一口喝下眼淚急忙著流浪,
酒保安慰我不該酗回憶而被自己傷,
我淺淺的回笑帶點茫,旁人的不安一湧而上,
要我別再往那不好的回憶築城牆,孤軍奮戰直衝破我心房。


寫了信卻不知寄向哪裡,
整理好的心情卻連自己都不想搭理,
妄語說給自己聽,
眼淚卻讓半生不熟的人看了愣在那裡,
溫柔索命我卻推開想給予我的人,
還冷冷的說我想一個人而已。


凌晨三點零六分,我感覺我快不支倒地,
我還任性的窩在小酒館裡,
以為視線朦朧以後就會出現你的幻影,
攙扶我的朋友看不下去,直說我無藥可醫,
我卻冷冷的笑了一笑說,走吧!我們離開這裡,
而我也將關上那段不完美的愛情記憶,
也許,他一點都不以為意,
其實是我還放不下自己。


夏季是讓人展示陽光的一面,我卻哪都不想去…。



              2005/06/21-simo

台長: bonehead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