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6:19:47| 人氣3,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03試用品兌換~IPSA櫃姐真親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拖好久喔!今天都2/24了= =

適逢年假,不好意思。XD

2/3我又跑去換試用品了!

真是百換不厭阿我!

這次換的都有換到~

來看看我換到了什麼~

這次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先去SOGO換~

換蘭芝的蘭芝 隔離霜,這是網路上的列印~

 

 

 

大家也可以印去換喔!

我跟把比一人一份!

換完再到對面櫃的克蘭詩換會員禮~

是克蘭詩卡塔芙水面膜,

 

 

 

就在對面害我有點尷尬。

這次兌換地點我故意選在SOGO,因為之前都是在新光換!

怕櫃姐會太記得我~哈哈!

不過在SOGO換我就後悔了。。。

因為SOGO的櫃姐很龜毛!

叫我跟把比拿出證件,雖然這在百貨公司兌換是很正常的事~

也可能是克蘭詩公司的規定,

但是新光的櫃姐之前都沒有說要看證件,

後來要看證件也就算了,反正我們是沒差~

櫃姐就在電腦查了半天!

一下子說這是之前的兌換,阿明明就不是!

我就跟她說這次這個月的,她是不常上自己家的官網嗎= =

後來她又繼續查,也不知道在查什麼。。。

可能是想說怎麼都沒有我的消費紀錄吧!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大概站了五分鐘,

櫃姐才換給我們,幸好那時候櫃上都沒有其他客人,

不然可然要耗更多時間。

換完後就去斜對面方的植村秀換潔顏油~

 

  

 

植村秀的潔顏油不僅口味多,還一直改版升級~

之前有用過,感覺還不錯~

卸完很清爽乾淨,不過就是要乳化!

我就是很懶。。。所以都用卸妝乳!

那幹嘛換?有時候出遠門可以用啊!

偶爾麻煩一下我是可以接受啦~

櫃姐友幫我體驗,用在手上~

卸完真的兩隻手差好多喔!

阿我的手背是多髒。。。

卸完後手跟另一隻手比起來比較亮白而且保濕!

櫃姐還說這款卸妝油可以美白。。。

呃。。對於潔顏產品說可以美白我都是聽聽而已~

還是見仁見智啦!

對了~櫃姐的態度還不錯,一直都蠻親切的!

 

SOGO我也只換這樣,後來就去新光了~

新光是換DIOR的紅色奇蹟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我看好多人寫心得~

都是保濕且吸收快香味優!

剛好新光三越網路會員可以兌換,我就跟把比去換了!

櫃姐也有幫我試手上喔!

有時候看到像DIOR或SKII等等這種大櫃,

對於我們只要換試用品的顧客也都很親切並且不吝換給我們~

我就會默默的在心裡稱許她們,

並在心裡把這些櫃列入以後賺大錢會去消費的購買名單,

或是跟朋友介紹哪間百貨公司的哪間專櫃服務很不錯~

這算是我報答他們對我這麼好的方式~

阿如果對我很不客氣的,哼哼。。。

大家都知道我的處理方式齁XD

再來換FANCL的化妝水~

 

 

 

這是FG兌換卷~我不是很喜歡FANCL的櫃姐,

因為從妳靠櫃到說要換試用品,櫃姐的臉是180度大轉變~

不到口氣不好,但是感覺不舒服。

 

換完後,我去IPSA做肌膚檢測!

本來還很猶豫要不要去,不是因為怕被推銷還是怎樣,

指是肌膚檢測需要花一些時間~

兌換券說大約要花20分鐘,不知道來不來的及給回去上班!

(是網路的兌換券喔,主打產品是IPSA的美膚美白精華,就是那個什麼跟小天面對面還什麼的!)

不過後來還是去檢測了,想說來都來了~

而且離我上次去檢測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延伸閱讀服務超讚的IPSA的櫃姐

這次替我服務的櫃姐依舊是超天使~

齁~~我好喜歡IPSA的櫃姐喔!

靠櫃的時候,我就說我想要體驗這個(遞給她體驗券~)

櫃姐本來在忙,但是笑容超可掬的~

說好,請我稍等。

就馬上收起她剛在忙的東西,拿小夾子幫我夾瀏海,

然後問我是不是喜歡小天之類的!

哈哈~沒有很喜歡他拉!我是喜歡你們家的產品!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就知道,我對它們家的明星商品泥狀角質按摩霜讚譽有加!>>)

一開始,櫃姐先幫我卸妝,態度好親切喔!

問我最近的肌膚問題是什麼,平常是用卸妝油還是卸妝乳~

我說是卸妝乳,所以她就用卸妝乳幫我卸妝!

我記得很久之前去也是這樣,櫃姐會依妳平時的保養產品挑它們家的產品幫你體驗!

卸完妝後,櫃姐就先幫我檢測兩頰~

她說我的肌膚檢測出來,皮膚是呈現三角形一格一格的~

她說這樣是很健康的肌膚,不會太過於乾燥,也沒有鬆弛的現象~

果然是年輕的肌膚!(心中暗爽)

再來是檢測我最擔心的T字部位!

果然超多粉刺,一檢測全部見光死,不但毛孔大,還一堆粉刺塞住。

那時候我好怕會有陌生人經過看到= =

之後櫃姐就幫我用它們的去角質霜幫我去角質~

嘿~!就是它!!!

延伸閱讀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超推薦!!

我說我也都是用這罐在去角質的,櫃姐聽了好像很開心~

吼~我很支持妳們家的產品齁!

不過漲價漲很兇!我記得我當初發文介紹的時候,

一罐才1200元,現在漲到1350元,日幣也漲太兇!

其實不算便宜,還是趁周年慶下手會很划算~

去完角質後,櫃姐就依我的膚質狀況幫我選它們家的自律循環液~

櫃姐是幫我用R2

當下是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就清爽好吸收,保濕還OK~

不過自律循環液很多人推,很多女明星也是愛用者,

我也想買來用好久了~>”<

我有跟櫃姐說我覺得我很黑,肌膚很暗沉~

可是櫃姐一直跟我說我不黑,檢測出來我還可以用它們最白的色號~

吼~不知道是事實還是櫃姐嘴太甜,

我整個超開心的!我長久以來辛苦擦的防曬終於有效果了!

不過這可以肌膚檢測儀檢測出來的,應該是不會造假才對!

我好爽~~哈哈哈!

擦完循環液後,櫃姐幫我擦它們家的按摩凝膠,

因為我有跟櫃姐說,我懷疑我的暗沉應該是循環不好,

我都沒有在幫我的臉做按摩~

櫃姐馬上就讓我體驗它們家的按摩凝膠~

不會太油又可以按摩,我喜歡!

最後是擦上美膚美白精華~

天啊!我好愛它的質地喔!

櫃姐有讓我先擦在手背上,一擦下去超滑的,

而且很保濕、吸收速度也很快!

這是我當下感覺得出來的!

擦完後,櫃姐就幫我上防曬還有上妝~

她說我皮膚不是黑,只是有些黃,

所以她有先幫我上飾底乳~

重點是她有幫我上眼妝耶!

不過是春天的顏色,而且是有點藍的

畫完我自己覺得好妖~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敢畫這樣出門吧!

但愛試的我,還是請櫃姐幫我畫~

對了,我覺得它們的眼線筆好硬喔,

櫃姐在幫我畫眼線的時候好痛說= = 

不過回到家看倒還蠻自然且持久的!

沒有暈的痕跡~

下圖就是它幫我畫的妝~

很騷吧!哈哈哈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次的櫃姐呢?

因為她超有親和力的阿!

在檢測跟化妝的過程中,我們跟她聊了很多~

像是它是哪裡人、怎會做櫃姐~結婚沒、甚至連她老公在做什麼行業也都聊了!

她也問我們很多問題,譬如是問我跟把比是什麼關係等等~XD

唉唷!好喜歡她喔~她也好好聊~

最後她還有送我試用品耶!

跟上次我去做IPSA的檢測一樣,

試用品給的很大方!

櫃姐給了我這次體驗的保養&彩妝的試用包~

 分別是IPSA 自律循環液R2 *2
淨透控色乳 SPF15 PA+
按摩水凝露

 

   

 

還有一個可愛的袋子~

加上我的處方籤!

 

 

 

呵呵~只要你有去做檢測~

櫃姐都會做筆記,

譬如說妳的肌膚問題是什麼,

這次幫妳做了怎樣的產品體驗,她就會附一樣的產品試用包給妳回去用!

紙上也會寫說使用順序是什麼!

真的很貼心~

而且最後的最後她都沒有跟我推銷~

完完全全沒有,整個過程非常的開心、放鬆~

好像剛剛只是跟朋友在聊天一樣~聊到我上班都快要來不及了= =

沒錯!我五點半要上班,我五點十分才從新光離開。。。

害我們一路上狂飆!

不過我覺得好值得阿~

幸好那時候有決定去檢測,

那位櫃姐給我們一次很棒的體驗,一點壓力也沒有~

害我好想去找她買那罐美膚美白精華~

好歹她幫我檢測了快一個小時,我對她印象又那麼好!!

可是那罐精華液也太貴了吧!

要2600元,噗。。。

 

 

 

快我一個月的伙食費了>”<

唉唷~涵馨姐,再等等我~

等我比較有錢再去找你買!

對了她叫蕭涵馨~

  

 

大家如果想要買IPSA的東西,或是有保養問題要問她的,

都可以去台中新光的IPSA找她喔~

真的覺得她不錯~

嘻嘻~下次有機會要再去找她!︿︿

大概就換這樣,同場加映我之前去逢甲買海綿寶寶的時候~

順便換的雅芳1000EX 蜂王乳飲

 

   
 

換來我也不太敢喝耶。。。

去換的時候,店員一直跟我推銷!

不。。我懷疑她是店長~

一副很幹練的樣子!

一直叫我買個兩箱保健飲品,就可以加入會員拿目錄之類的~

阿我又不需要。。而且對雅芳的東西比較沒有研究。。

害我一度無法離開~


以上就是這次的兌換囉~希望大家喜歡!

 

PS要買IPSA的東西要找涵馨姐喔!

一直幫她打廣告!>////<

 

 

台長: Krista
人氣(3,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愛換試用品ㄚ! |
此分類下一篇:0228試用品兌換,Xantia櫃姐令我好失望!
此分類上一篇:走到哪換到哪~1024嘉義試用品兌換~

你一直換,都不買,櫃姐態度當然不好啊!
2011-08-05 00:4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