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13:35: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一早的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預期的又做了個夢,忘記了夢的開端。
只隱約記得有限制級的場面。

有個女孩,對性方面似乎很渴求。
一直在我身上磨蹭,好像要我給她什麼。
後來,只有身體上的愛撫,沒有親吻,沒有進入,沒有後續。

夢境抓我到另外一個地方去。

我在類似捷運地下街的地方狂奔著。
身上只得一條內褲。
我急忙衝進男廁,在垃圾袋裡發現,曾經屬於自己的內褲。

但是穿起來卻有如短褲般的大小。

我又來到,某個建築的14樓。
我過去住過的那個家。

不明白,大樓電梯裡面有電梯小姐。
不明白,大樓電梯像是雲霄飛車。
不明白,從14樓到13樓為什麼要搭乘雲霄飛車。

我終於在13樓回到地面,從沒有見過的後門。
出現在那個我曾住過的房子裡。

裡面盡是不認識的人,似乎換了住戶。
沒有人特別注意我。
我找到了那個家的主人,問他-我似乎很在意-:
『我是之前這屋子的住戶,可以告訴我當初你這間屋子向我爸爸買多少錢嗎?』
屋主很忙,我試圖引起他的注意,後來他湊到我身旁,
背對著他的家人告訴我說:1200萬。

緊接著有一群作客的人從13樓的電梯走了出來。
依舊沒有人注意到格格不入的我,彷彿我只是空氣。

後來我醒了,可是夢境存在的很清楚,好像是寫在腦袋裏面。

我一空下來,就會思索為什麼做了這個夢。

難道是對以前的房子有依戀?還是因為我最近有向妳提到。
或許是對我來說,那個屋子最後離開的很不明白。
我有一些記憶殘留在那裡沒有來得及拿走。

『沒有拿走的記憶。』

我似乎很在意這類的東西。

該是我的,我卻拿不到。就會一直想一直想。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