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7:48: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njour de my love(日安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愛妳的每一天都是幸福。
那喚醒一天份幸福的是什麼?

由窗外透進來的晨曦,還是悅耳的鳥鳴?

我說,是我設下的鬧鐘。
它叫醒我之後,就由我來撥一大早喚妳起床的電話。

一大早能聽到妳甜美的聲音,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什麼起床氣,作過的惡夢,一瞬間就被妳的聲音給趕跑。
而我的腦中,只有妳。

我現在依舊是樂此不疲的做著這件事,希望不要有任何一天,
不要有任何睡過頭的一天。

如果妳覺得每天早上被我喚醒是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也覺得每天早上能第一時間聽到妳的聲音是幸福的事。


『寶貝,起床嘍~』,是只有妳專屬的軟語呢喃。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