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04:23: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著打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確定,但應該是沒有。
我沒有跟妳提過我第六感很靈的事情。

跟妳交往這陣子以來,常常會有一個畫面不經意的閃過我腦海。
我看見我們在路上出了車禍,我載妳,卻讓妳受傷。
那對我是一種壓力的存在。
看見那個畫面之後,其實蠻不希望有機會讓妳坐我車的。
因為要是真的發生,我怎麼對妳以及妳家人交代?

我這樣想了想,如果那個畫面代表著未到的劫難。
是不是在預告這次的事故呢?
如果我一個人受傷就可以化解這次的劫難的話,
老實說我還蠻願意的。


這次的事情發生,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就像才發生一樣,所有事情…
在11號出口道別,等了好久的車,妳陪我等車的電話,
車上的棒球報導,小睡了一下,讓我心情不好的片子,
留著眼淚打給妳的電話,回到台中,牽機車,發動上路,
往回頭看來車,轉頭…

那之後的事情我記不得了,好像很快,又好像很慢。
我似乎迷迷糊糊的做了個夢,夢裡似乎也有看到妳。
醒過來之後,眼前是幫我記下對方車牌的機車騎士,還有救護車。


上了救護車就先打了電話給妳,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時間那樣的反應,只想要告訴妳,而且還沒有注意到手機刮花。

因為我們有約定啊,因為說好了到家要報平安,還要跟妳說那件事情。
那件事情,我早已忘記了,而它也早已不再那麼重要。


有了妳以後,開始每一件事情就像是要負責任。
該說的,就是要說。
還有行為也是吧,我想我會收斂好一陣子,不再騎那麼快了。
不過現在就算是想要也沒辦法啊,哈哈。


已經那麼多天了我還是,想跟妳說『謝謝,對不起』
謝謝妳在這時候不離不棄,隨時給我加油鼓勵,
還願意聽我自行測驗時發出的喘息聲。

對不起讓妳從週日晚上就開始擔心,
我因為傷而悶悶不樂,卻讓妳也跟我一起。


啊,還少了一句,

『我愛妳』

台長: 親愛的˙寶貝。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