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0:35:34| 人氣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_ ♥ 愛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著想著 不能否決的存在

我不曾想放開過

但也該是該釋懷的時候

我決定不要問起

約定對我來說是幻滅 可能也是我相信的記得

所以 別再想了

給自己自由還我一片天空 天空?我又傻了

也許我在努力一點點 還會有一絲希望

只是我還跨不出第一歩

可惜我沒把握 害怕被拒絕後的我們會是怎樣

還是像夢裡一樣反握著是你

沒信心了要我怎麼做

給自己喜歡的人送上祝福也沒什麼不好 即使不是主角也沒差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再放開了

可惜還會有嗎?

拜託 如果答案是你願意...








如果不可能 那話說

我到底還要多久才能真正徹底忘懷?

台長: *)) 姍,, ★
人氣(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