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1:31: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_ ♥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豁然開朗了



你和我?



我已經不想知道



結果會是怎樣



因為期限過了



愛過了



那就值得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你給我的感覺總是那麼強烈



有時候我都會被自己嚇到



是好?是壞?



我無法確定



只是再等待沒有答案的答案



我也累了



因為你



我沒辦法認真做任何事



所以



我愛你只有我知道



我不想告訴你



因為沒必要




你會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我是這麼相信的



我們沒有負擔



會更自由










其實我什麼都不怕

卻怕苦了思念...










我會克服它的









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 姍,,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