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9:43: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_ ♥ let it 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一同喜歡天晴

過了無數個歲月

依然你討厭下雨

我卻愛上了雨滴

淋濕了所有

侵蝕了身心

烙印在我的心靈

倍思你的背影

但卻刻畫不出完美的結局

正是此刻的心情






曾經, 你叫我別痛恨過去

說那是相遇的奇蹟

我辯論著有緣必會相知相惜

巧合本來就很莫名

突然的從腦海跳出直覺

是心有靈犀 還是我多疑?

應該是故意騙自己

畢竟連好朋友都不再是唯一

怎麼可能還存在的殘局

隨意, 不管是否一樣變與不變

故事的末梢

會嶄變成養分讓我咀嚼涵義

我成長著...





過去 再也回不到原點了

台長: *)) 姍,,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