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1:10:4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_ ♥ 奇怪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曉得怎麼回事

天天睡不好

不是睡不著就是狂作夢

而且這幾天沉浸在一堆書中

我的身體都喊不行了

如果是好的夢是還可以接受

但卻都一些很....的事

期許這些真的只是一場夢

夢醒了 我還是我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的脾氣也變的越來越糟

越忍不住的想罵髒話

說話酸別人 講話都不給別人留後路

我覺得我好過份喔

而且竟然對某個人有非常嚴重的批判

幸好我們才久久遇到一次

不然我真的會去跳仁義潭了





好吧 我說我太容易受外在影響了

昏昏沉沉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在care什麼?







放假了

我可不可以恢復一點?



台長: *)) 姍,,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