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30 11:11:54| 人氣2,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之旅--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  網站

金馬賓館原是為了前往金門、馬祖當兵的軍人之眷屬送別、探親而建,後來曾一度閒置廢棄,2018年由永添藝術進行再造活化,蛻變為當代美術館

在金馬賓館看到Jean Claude Wouters的一段話:

運用攝影如一位畫家
行事思考如一位舞者
漂浮如雲
流動如水
生命教會我舞蹈
於是我跟隨生命的流動

...........................

我說:

生命帶來傷害,也帶來救贖
有著最黑暗的時刻,也有被幸福光芒擁抱的瞬間
生命之道如水,我們只能隨之...起伏上下



經過有名的鴨肉珍,可惜早餐後肚子已沒空間再吃美食(殘念)



終於來到金馬賓館



準備購票進場





影像沙盒--對於影像所建立,一種"隔離環境"的實驗場域







虛與實





過渡
 





阿曼:思考物件









被拆解的物件















欣賞藝術品ing





頭上的風景





獨處的空間



留白的藝術(尚.克勞德.沃特斯--留白之光)



朦朧美,就在似有若無之間



濾鏡的世界



沉思的所在



掃描QR Code可以獲得作品的介紹資訊









藝術品,只能用"心"去感受,無法用言語形容(笑)





希望



柯林斯運河.鑽石











參觀完畢,來到餐廳休息一下





門票總額可以折抵餐費(真棒)



令我想起日本中部機場的"昇龍道"









開心享受一個偽文青的下午茶時光

台長: 董爺
人氣(2,692)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海天遊蹤--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之旅--龍虎塔+見城之道+市圖總圖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之旅--再見886眷村文化園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