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19:05:0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事昔日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無力再去詢問你們
選擇誰 信任誰
我都不怨
人都有交友的選擇
只想努力的過好剩下的日子
但願別再發生任何事
我會盡力的當個陌生人
只求別再對我發牢騷
我的想法與妳有極度的差異化
妳要求的我做不到
這樣就無法再當朋友
也讓我了解之前受害者的感受
深深的感受到被冷落的感覺
這就是妳對待人的方式
我無話可說
竟然妳以做的如此明顯
我會照著做
不想再發生摩差
妳說過的話 現在讓我覺得一點都不可靠
或許我也是這麼的讓妳覺得
說要說的明白 但妳還不是有諸多保留
要我怎麼真的了解事情的一切
真的不想說我也不強迫
就這樣當著陌生朋友
是對妳我最好的方式

台長: 傻瓜進化達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