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2:30:1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遺忘*困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腦袋又常常一片空白 出現的畫面都是我跟你的畫面
難道我真的忘不了你嗎
好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但又怕被你拒絕
我猜你應該換手機號碼了
我也不敢打
早在很久以前你就遺忘我了
你曾對我說過
我不是你最愛的人
所以你不會全心全意愛我
有時候真的好想找人哭訴 但是又不敢說
朋友只會說 你怎麼那麼傻
真的好難忘記
都過了一年了 我還是忘不了他
一直強迫自己去忘記他
拿掉微笑 我只剩流不完的眼淚
我該恨他嗎
還是謝謝他讓我成長
在回憶裡打轉
你會拉我ㄧ把嗎
讓我早點離開這個成經是我最愛的回憶

台長: 傻瓜進化達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