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03:56: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寫新聞台
都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開始寫的時候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明明就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當失去你的那一刻
我的心變的老許多
街上的路人 沒有人發現我的淚
你說分手後繼續當朋友
當時我聽了的確是很高興
因為至少還能在見到你
但事以願違
事事都不如說的那麼容易
前陣子
電腦壞了 裡面唯一擁有你的照片也沒了
或許 這是命中注定
也罷 你還記得我嗎?
這句話 或許對你沒有什麼意義
但對我意義深重
你可能從來都沒來看過我的文章
希望有一天你能看見

最想與你聯絡的朋友 上

台長: 傻瓜進化達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