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1 01:00:1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830 -- Her last day 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姊下週一離職
交接了整整一個禮拜的工作
也告一段落

畢竟她玩了一年的東西
要我這毛頭小子硬接下
心理壓力很大

這一個禮拜看出她對公司的貢獻不小
佩服她的企圖心
同事們紛紛替她舉行踐別會
也看出她平常的人緣極佳

我跟一姊特地趁中午她跟別人吃飯時
買了一束花跟一張大卡片準備送她
而小老闆,大概怕場面傷感
佯稱昨晚吃麻辣火鍋壞肚子今天請假

原來人事的異動跟自己有關時
我還是會感念很多

在卡片上用心寫下一段話
在她最後一次跟我們開會時合力送給她

同事們起鬨要我念我寫的那段
安撫著情緒
念著念著,看著她紅了眼眶

稍後大家鬧完
一姊悄悄挨近我身邊,說
Kenny,你剛眼睛也紅了喔..
我笑笑,不語
我們兩個有默契地笑笑
是剛剛冷氣太乾了
才會讓我們兩個眼眶都紅了

下面這段話,就是我寫在卡片上
送她的畢業禮物

--
許多人,許多事
都在直線的時間進行上
用各自的速度前進
再以層層脈落,在不同的時點上
交集,分離

一年多的日子,不算短也不算長
漸漸地我們熟悉彼此
經歷過大大小小的issue
有了共同的team language
然而時間到了,就該分離

或許有眷念
但,別帶著遺憾
就帶著大家的祝福
朝自己的方向
前進

加油
我們定會在未來的某一點
帶著微笑
以及分離後各自經過的點滴
重聚

--
珍重,J.

Best regards,
Kenny

台長: 小棟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903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