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16:00:00|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到了

耶~

終於暑假了~

期末我整整爆肝兩星期在趕作業-w-~

而且搬家也搬好了~

整個就是進入"混"一般的時空中!!

--------------------------------------

每天看小說看漫畫看卡通!!

真是神一般的日子~豬一般的生活XDDDDD

 

不過有開始天天在運動的說...

除了第一天騎腳踏車騎到屁股痛三天以外....

---------------------------------------

其實我真的很少會想打網記

要不是有某某先生提醒...

我想這個問題可能都不會想起來吧 (呵呵..

對了!

宿舍房間養的貓(叫牛奶)

現在寄宿我家中~

室友有事,晚點才會接回去~

所以....

我面臨一些說大不大的大問題

我家還有隻狗和一隻楓葉鼠!!!

------------------------------

貓咪來我家兩星期了

目前看來是跟狗處的還好...吧?

就是互相當對方是空氣的感覺...

而老鼠麻....

我堅決的認為不能讓貓看到!!

鼠籠子放在書房,所以進出書房都會關緊緊

不過.....曾經我那有點傻的弟弟忘了關門...

後果就是

鼠籠子翻倒在地...而且一共兩次....

還好老鼠都沒事

真是嚇死我了

(如果被貓玩死,我會被我姊罵死吧...)

-------------------------------------------

這個暑假我不打算打工了

雖然打工可以貼補家用...

可我有想要練習繪畫技巧

而且父母也同意了

所以現在我正在努力適應可愛的"電繪板"

老實說寒假就買了

但我都不敢嘗試

到現在才拿出來XD"

如果期末就拿出來用的話

應該是可以快很多啦~

-------------------------------------

永恆先生~

我更新嘍~

但你沒注意到就不關我的事嘍XD~

------------------------------------

最後~

刀劍神域動畫版啦~

黑子的籃球也很好看~

這暑假就這兩個可以看吧....大概?

以上 7/7 無聊的我,到此一遊~

 

台長: 小琰嵐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自己的永恆
哈 我看到你更新了唷
但你欠我的一頓我還計的很清楚唷
2012-07-11 17:51:26
版主回應
你 真 麻 煩 ~
2012-07-19 14:0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