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00:00: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了!原來會來這是因為有煩惱!!

又來了..

好像真的遇到煩惱都跑來這亂打一通耶....

那就開始吧....

-----------------

上個禮拜天

我室友1號終於忍不住的...

買了一隻貓

美國折耳短毛貓..

花了四千多買...

我是有說上網領養有一堆可以挑..

但她說她甘願花那比錢..

我無話可說...

----------

當那隻三個月大的小貓來到三個女生的房間裡

一開始很膽小

只敢在床上爬來爬去

一個晚上過去了...

整個房間到處瘋來瘋去..

--------------

第一天

只覺得很可愛,沒多想什麼

第二天,第三天,我開始有些不安了

今天是第四天

....我嚴重懷疑

我們這年紀的學生負擔的起一條生命嗎?

先不說經濟問題

這時候的我們不是該專心學習出社會的技能嗎?

可是她養的時候

我投了贊成一票..

現在..

我很害怕

那隻小貓才來了幾天

我心中一直揮不去的焦躁與不安

這是我任性的後果

如果我有勸室友就不會有現在的困擾

這幾天睡覺時一直在想

這樣好嗎?這樣真的好嗎?

如果我們不去領養它

它會不會有更好的選擇?

是我的贊成讓它失去原來更美好的生活嗎?

...

種種滴滴的壓在我心口上

每當看到它可愛的望著我

我就有種罪惡感

可我不敢把這些話跟室友提起

室友的過去...比連續劇還悲慘...!!!

根本不敢令她難過..

(這邊提一下,我這位室友有時脾氣不太穩定,有時能開玩笑有時不行,是AB型雙子座..到有點不知該怎應對的感覺..)

...

反正打了這些也只是抒發一下情緒

並不能真的改變什麼

不過總是憋著好像會內傷(?)

打出來真的感覺好很多

可以睡覺了

晚安~~

 

台長: 小琰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