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4 22:00:00|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大二...真有些不知所措...

現在是剛升大二的上課周第二禮拜了

.....

不懂,擔心,憂慮,煩躁,這些種種情緒..一直在腦中旋繞..

大一的課程跟大二完全不同

大一都在上些表面上的,就是皮毛之類的東西

大二要開始真正進入那個領域的各種知識跟技法..

特別是些專業術語也要開始理解了..

只是上了兩個禮拜..我就知道這學期不會好過了..

....

-------------------------------------

這學期從學校宿舍搬出來

跟之前的1號5號室友一起在外租屋(我是2號)

住在七樓(雖說是六層樓,因為沒有四樓)沒電梯喔~

1號是跟我滿要好的,5號則是跟男友黏在一起的(前幾篇有寫到)

七樓共有三間房間,其中一間聽說是個研究生,是個學長,但目前還沒遇過就是了

另兩間,一間是我們,一間是三個男生租的,三個我們都認識,一個就是5號男友,另兩個是同學,不過是不同班級的

(總覺得,交代好像有些太清楚?)

這學期我選課都選在B班,只有其中兩堂在A班

也就是說,我明明是A班的,但大部分都跑去B班上課(連班會也是..")

通過這兩個禮拜

深深的發現兩班的差異

A班同學都很內向,老師想互動,學生都沒反應

B班同學則是暴動...老師說一句~大家超熱烈回應

ㄎㄎ

感覺還不錯,上課都很開心

雖然還沒認識其他人

但我喜歡這種上課氣氛

好像回到高中時

B班上課,我都跟1號和隔壁的一個男生一起去

他們都B班的

A班上課嘛..自己走唄~

1號跟隔壁房的男生啊...

都是很有自己主見的人

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都能想得很清楚

我很慶幸能遇上有能力又有自制力的人

但相同的是

我常常會有壓力

當我問些我真的不懂的問題

他們都會一臉無奈看起來也很煩躁的樣子

...

我還是會想問清楚..

可...

總覺得我好像變成一種負擔..

他們倆的話題都是挺成熟的,還能互相討論畫畫之類的

我雖然也是同科系

但我根本沒想過可以弄些什麼課外的東西

只會玩電腦,玩遊戲,看小說...

我問過

我也想畫些東西

他們說就畫壓

.....我

我很想啊

可是

畫出來跟幼稚園的根本差不了多少

然後..我又不知道要怎辦..

又問

他們又都不高興...

.........

大二

要長大了

所以我才在暑假去打工

希望可以有所成長

可結果卻是什麼都沒變

我的個性還是一樣

一樣自卑懦弱..

當他們用一副受不了我的樣子看我..

我好自責..對自己說..又做蠢事了..我錯了..

----------------------------

這學期的課程都是要分組的..

我跟著他們一組..

又害怕自己幫不了忙..成為累贅..

根本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想用功..該從哪下手?

說要多練習..又該怎練習??

人際關係?兩個禮拜,我看很多人喜歡跟他們說話

所以在他們說話時就默默的在旁邊不想打擾他們

但他們又不太高興說 你又縮在那邊,這樣他們也沒法跟你交談啊

....我想

但我很害怕啊

一次那麼多人

只會讓我好緊張好緊張...

目前..

只希望能順其自然好起來了..

-----------------------------------------

現在好亂好亂好亂好亂

....

不能對父母說

對父母現在都說些在學校發生的有趣事情

...

跟姊姊說過

但她都一臉不在乎的樣子

...

不能跟室友跟朋友說

這樣以後不知該怎面對他們...

...

好煩...

又不能表現出來給人擔心..

..........

---------------------------

現在的願望.只希望下星期能順利過完..

9/24   9:30  陰天    煩躁的一星期

 

台長: 小琰嵐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自己的永恆
我只能說
你是怕
而不是不會或差
2011-10-27 01:08:08
版主回應
怕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目前有些改進
多認識了幾位
雖說不熟悉
但聊上幾句是沒問題的
朋友也都說有進步了:)
會再繼續努力著的!
2011-11-04 17:3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