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3:00: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某某,有來就看看吧

我啊

原本是因為某人才跑來這寫東西的

現在變得都是在寫些自己遇到的事物

感覺沒說好或不好

也許真該成長點了

------------------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主要還是想跟你說些事

你啊

說沒那意思

我從一開始在你部落格就大概知道了

但是啊

電話打的太平繁了

所以搞得我都姆颯颯

朋友拉 姊姊拉

都說電話打的太平繁

都是有那意思在裡面的

只好跟你說一聲

以後少打點吧

會讓人誤會的

---------------------------------

況且

我想 

你的桃花債

應該也不少

輪也輪不到我 XD

-----------------------

當朋友可是你說的

以後要打給我

別讓我再回播拉

電話費都我出勒

這可不是朋友該做的事唷

---------------------------------

最後麻

祝你退伍後能找到好工作嚕

也祝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財運滾滾來

恩~

不管你哪時候才看見這篇

這些祝福一樣 " 永 恆 " 存在 ~ : ) ~

台長: 小琰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