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16:10:5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歲孤單女人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歲孤單女人的幸福
在於有一群好朋友(通常也是未婚女人)
一起吃一起喝一起玩
一起哭一起笑
一起分享心事

我不喜歡喝酒
總覺得啤酒也好紅酒也好
都是苦澀難以下嚥
調酒算是唯一喜歡的
而我也比較喜歡甜一點的酒
因為不愛吃苦

那天
跟兩個好友在忠孝東路的"異塵"喝酒
我喝的是Long Island Ice Tea
一杯下肚沒啥感覺(酒量可能還可以)
不過卻聊得很開心
或許是喝了酒
心情很high
講起話來都特別興奮開心

聊到三點要回家了
因為我那天沒開車
就跟其中的一個朋友在敦化南路散步
從忠孝東路一直走到和平東路
那天的天氣涼爽舒服
半夜走起來格外的舒服
台北的治安也比想像中的好
感覺很舒服開心

雖然心中有一些小小的遺憾
希望是有另外一個人的陪伴
但是仍不減夜裡散步的浪漫感受

現在的生活中
工作忙碌
唯一能做的
就是在生活中為自己找樂趣
在週末
找三五好友
或者到郊外走走
或者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偶而喝杯小酒
這是我這個30歲孤單女人的幸福吧

台長: 茜茜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