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15:49:5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段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到陳淑樺過去的歌
覺得挺符合我那一段的心情

孤單
你總是安安靜靜的不回答
我問了千百遍的問題
你總是安安靜靜不回答
留下我一個人嘆息
就算我心細如絲
也無法猜透你的心事
我覺得你好像風
讓我無法掌握行蹤
未來是如此不可知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你從來不作解釋
叫我等待日覆一日
孤單 孤單
像海浪週而復始拍打著海岸
孤單 孤單
就這要僅僅跟隨我每一個夜晚
孤單 喔~

無言的表示
輕輕的問一聲
親愛的你請問
有沒有看見我沉默的臉
背影後的你
是這般熟悉
是不是另一個沉默的你
腳步聲走遠後
眼睛睜開以後
身邊的一切是如此陌生
風雨中人們
一樣的孤單
奔向那無盡的沉默夜晚
黑暗中看著你
消失在無盡的夜
恨不能陪在你的身邊
輕輕問一聲
是否還要我再等
因為夜已那樣深
輕輕問一聲
是否還要我再等
因為夜已這樣深

我覺得過去的那些老歌是相當美好的
總是貼切的說中人心
將感受如此細微的表達
有音樂真好

台長: 茜茜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