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4:05:1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 不負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昨天 
我自認做了一件不負責的事

心裡總是不痛快

加入系學會 從來非我本意
都是為了Amo啊!
以為上學期的活動結束後
就再也不會有煩人的事發生
退部的事也沒再提起








沒想到這學期 竟然又搞了一個
”中電大型演講”
沒事就要跟電機系的開仇會
本來這也沒什麼 但0仇 1仇開下來
感覺就是大二的在自嗨嘛
所有的事情早已拍板定案 開仇會只是宣佈事項 
大一只能乖乖受命 建議全不被採納
那幹嘛這樣 幹嘛不po板公告就好
why要這樣浪費彼此時間呢?

再說 
這學期開始Amo和彩卉就不代理部會
部長從Amo變成我直屬
這是慘案吧 她帶人的風格實在狠專制
在她帶領的部會 感覺就像變相壓榨
早已失去熱情 失去初衷
終於 昨天我和被我拖下水的其它三人
逃開了美工日 逃開了學姐的連環call

對於她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做才是好的
即使她是我直屬
就是tone不合 距離無限延伸
莫明其妙地畏懼她 超怕跟她正面對上 
退部的事 本來想跟Amo提的
但礙於人情壓力 遲遲不敢開口


沒想到 反而是Amo和彩卉先找上我們


昨晚手機關了一整晚 待在宿舍裡 坐立難安
amo和彩卉來之後 不是對我們說教 也沒有責備
只是單純地想關心我們 也向我們解釋了她們的處境
是啊 兩個大三的正副系代 本來部裡的事就是”代理”的
她們不應該插手的 但實在很擔心我們
兩位都是性情中人 也都很豪爽
昨晚聊了滿久 心裡很感謝這兩位學姐


Amo我真的很愛妳~~~~>///<
彩卉也是~~~>///<


anyway 
我真的做了不負責的事
在我的認知裡 答應了 就要做到
呵 但我想 跟我相熟的人都知道
除非是極具衝勁的事 否則完成期限都得自動後延

既然接了桌宣和邀請卡
我想我們這個team會負責到底
人不出現 至少會把東西交上去
我不曉得美人凡和媛媛安怎麼想
她們似乎很抗拒 但
畢竟 是我們答應人家在先
這一點我頗有微詞
所有學姐的殺氣 全都我一個人在擋
其它兩人 能不提起便不提起
真是... 不是唉一口氣就能釋懷的


唉~ 總之
我現在是衰神當頭坐吧
三月開始以來 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開始認真地 嚴肅地  
考慮回宜蘭上山拜拜的事...

嗯 也開始吃素了






::一堆無用的書::

中文系上課用書 
零零總總花大錢買了一堆 講義也是 
委實無法理解 唸這些已死去的東西
對我活蹦亂跳的現在以及未來


到底有什麼幫助


















#

台長: 微笑女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